厕所 (2) 地主公 (1) 高速公路 (1) 华人七月 (1) 降头 (1) 郊外 (1) 老人 (2) 旅行 (1) 美女 (1) (1) 墨西哥 (2) 拿督公 (1) 女人 (6) 清明 (1) 日战后 (1) 宿舍 (12) 台湾 (3) 泰国酒店 (7) 外来物 (1) 小鬼 (1) 学校 (8) 艳遇 (1) 医院 (4) 婴儿 (1) 租房 (9) Fraser Hill (2) jessieobi (5) NILAI (3) tenten (1)

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租屋奇谈-奇怪的房子 (8) 你变了





怎么办,怎么办,这就就是我们早上一早见面的时候会说的同样一句话,不如就住远一点吧,我们心里面有了一个打算,但是当我们打给我们的屋主的时候,她竟然那样对我们:“我的家那里有鬼,如果你们要退租没有问题,但是你们要照着那合约,赔我两个月租金。。反正我这个价钱,大把人等着要租!”之后她就盖了我们的电话,虽然我们都很生气,但是我们没有办法。。。两个月的租金,那时候对我们来说,那时候真的是天文数字。。

一天忙碌了,因为避免夜归那条恐怖的路,我们尽量在太阳还没有下山,然后买了吃的,就飞回家里面去,因为还是四点多的问题,还有太阳,所以回到家的时候,整个屋子的感觉真的好多了,我们好好地把我们晚餐吃完,练习钢琴,冲凉,第一次我们有回到家真好的感觉,我们因为这古怪的屋子,我们做什么都会窝在一起,我们就很轻松地一起上网,甚至睡一个安心的午觉。。。

但是快乐的时间好像过得特别快,太阳渐渐下山了。。当黄昏到黑暗的那一刻,整个屋子的感觉就180度改变了。。,本来暖暖地房子,突然冷了起来,就连我们客厅唯一的风扇我们都必须关掉,不然我们都冷到不能忍受。。。马上我们就把所有地东西一拿,就拿到了主人房那里(我们8个人已经移到主人房,不要问我们怎样睡, 这样比较有安全感),当我们把房门关上的那一刻。我们就窝在一起,(我们睡在一间房间,方便有一个照应,而且,我们把所有的护身符,十字架,佛链之类,符咒之类的都贴在窗口,门,床边,墙壁)这样我们才睡得安稳,虽然还是会听见奇怪的声音,但是只是在门外而已。

天色已经完全黑暗了。。我们八个人在房间里面,尽量不要去管外面的事情,我们上网,甚至聊天看书,因为既然我们打算要在这里住了下去,我们一定要适应,所以我们尽量放松,不去想。。。虽然是那样说, 但是那害怕的心却是确确实实存在的。。尤其是阿花。说到阿花,这几天我们都觉得他很奇怪,其实最奇怪的事情是,平常最害怕的人,突然好像不害怕了。。有很多时候我到厨房装水我都会下到,因为我会看见一个背影站在那里,然后我就以为是鬼,我一开灯,转过来的竟然是阿花,我问他为什么,他不但没有表情,而且他的眼神是没有神的,平常最相信鬼神的他,一定会贴满整张床的。。但是现在他竟然一张都没有,而且好像对我们放的护身物品很不喜欢,而且很害怕。。

阿花的改变我们都认为可能是最近的事件吓到他了, 他比较胆小,所以我们就以为他需要时间接受,本来阿花很小姐的,有时候他很多动作都会比较女孩子, 我们也习惯了,但是就当他开始住进这屋子的时候, 他就开始变本加厉了。。我记得有一次我走到厕所的时候, 我就看见我的房间黑黑的,但是里面有一团红色的东西就在那个我用布包着镜子的那桌子那里,我当然知道是什么回事,第一时间我就当作没有看见, 马上跑到厕所那里, 蹲在那马桶的时候, 我就一直在想,怎么这身影那么熟悉? 从厕所出来的时候, 我就不敢看我的那房间, 跑到主人房那里,当时候我就看见大家都在主人房里面唯独是阿花,我就把事情告诉大强,而且硬硬把大强还有阿威抓来陪我一起去看, 我们蹑手蹑脚走到那房间,发现那红色的影子还在那里,马上我们就把灯打开, 我们以为是那些东西,但是当我们把灯打开的时候,我们发现是阿花,穿这一件,红色的女人睡袍(蕾丝的那种)就对着那包着布的镜子前面梳头,把梳头的样子就好像 他有一头长发那样,但是阿花并不是长头发的。。

我们叫他:“花,你在做什么?”我就想要抓他,当我摸到他的时候,我马上向后退,因为我不能感觉到我是摸着一个人的, 而是一个冰柱,阿花的身体是出奇出奇的冷,这并不是人的温度,除非他生了很重的病不然是不会有这样的温度的, 我们知道一定有问题了, 我们马上把阿花半托半拉地就把他拉出去那房间, 一路上啊花的脸都是冰冷而且没有表情的,一直到我们一直喊他的名字,甚至没有办法了,大强还一巴掌盖了下去,阿花才晃神起来了那样,整个人才惊醒了起来, 看着我们然后哭了起来。。。这时候我们才真正的感觉到我们的阿花回来了。。但是无论我们怎么问他, 为什么那么穿?为什么会那样,他就没有能想起来,只是说听见房间里面就有一个女人叫他的名字, 然后他就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前事完)

这时候外面开始传来好像有人拉桌子,有人开始说话, 有一个男人,一个女人,还有一个小孩子的声音, 这听起来很普通吧,但是这都是在我们家客厅传来的。。但是我们现在都在房间里面。。外面到底是谁呢? 我们尽量不要去管那么多, 怎么样我们选择适应,我们想只要什么东西习惯了, 就好了。。我们都以为我们可以,但是越是尽量小心,犯错的几率就会越来越高。。。我们在房间里面已经尽量小声了, 因为我们都害怕惊动到房外的他们。。突然大强就不小心把握在手上的书就这样掉了在地上。。这只是很普通,很小的一个动作,但是却足以照成轰动。。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jZgy93Dv88NyegfKSnvSTjctoNpzrIFa8iMIkYW0S3IOq3-XhotImZJiWIgHE8sJDxxemEBlgEcYGOx1tvRdJf6vHowAlN3qPVTtZhiH3bqUdAq1-dW-JfEZRaB7R7Liwsj3z_q_4KauA/s1600/doubleface.jpeg
外面的声音马上停止了。。什么说话的声音, 什么跑来跑去的的声音马上就停止了,你们可能会想这是一件好事情吧,这样就错了。。哒哒,哒哒一阵阵走路的声音就慢慢移到我们的房间的前面,然后就站在我们的门前。。。这时候的我们,已经紧紧地抱着对方了,我们都改期眼睛希望一切都赶快过去。。但是事情并没有那样就结束,knok knok knok 开始了敲门。。。轻轻地,一直到大力到整个门都在震动。。我们房间里面的灯也开始闪闪烁烁了起来。。这时候我们已经可以感觉到我们互相的身体在发抖,唯独是阿花,他定定地看着那么,嘴角开始扬了起来,然后开始阴阴地笑了起来, 我就知道这不是阿花, 但是当时那个情况,又要害怕外面敲门的那一群,又要害怕不知道阿花会怎么办?我就快要疯了。。这时候阿花站了起来,慢慢走向那门哪里,试着要把门打开。。在这千钧一发的那一刻幸好我跑了过去,然后阻止了他, 他开始发狂,然后在那里大喊大叫,又笑,然后又哭,他说出来的声音,是一个女生,我听起来很熟悉,就是那天夜半歌声地那一个女人的声音。。这时候大家都跑来帮忙压制阿花,还有挡着那大门,外面敲门的力道可一大到,我们整个们就快要倒了下来的那样。。怎么办?

我看着阿花,看着那门,看着紧张的大家,我就突然有一股动力,什么动力?就是神经线断掉的动力, 我大喊了起来, 我很生气, 我就大大声地说:“ 这里我们已经租了下来,我们已经付了钱,我们只是一群穷学生,我们没有能力搬掉。。。我们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死的,但是这完全不关我们的事情, 我们只想好好地住在这里, 如果你们再试那样,我们就会想办法消灭你们!!我们没有能力,一定会找有能力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生气镇压了他们还是怎么样的。。突然什么敲门的声音,阿花的大喊大叫,灯也亮了起来。。什么都停止了,回复了正常。。。我站了起来,打开那房门,外面好好地,什么都没有, 但是在黑暗,我看见有好几道影子很快地飘到了厨房那里。。我把所有家的灯都打开。。那一晚我们商讨了。。无论什么宗教都好。。我们一定要把事情解决,这不是办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