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 (2) 地主公 (1) 高速公路 (1) 华人七月 (1) 降头 (1) 郊外 (1) 老人 (2) 旅行 (1) 美女 (1) (1) 墨西哥 (2) 拿督公 (1) 女人 (6) 清明 (1) 日战后 (1) 宿舍 (12) 台湾 (3) 泰国酒店 (7) 外来物 (1) 小鬼 (1) 学校 (8) 艳遇 (1) 医院 (4) 婴儿 (1) 租房 (9) Fraser Hill (2) jessieobi (5) NILAI (3) tenten (1)

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租屋奇谈-奇怪的房子 (7) 恐怖的歌声





那晚回到家的时候我们已经被那些精神压力,压得死死的,尤其是我。。一回到家,我们都不敢开门,我们都回留意没有奇怪的声音,我心里面想, 不要在玩我们拉。。我们只是一群穷学生。。刚刚那背着那一刻,已经把我的害怕消除了,换来的只有生气,今天就换我来开门,我就不管里面有没有什么奇怪的声音,里面是否有开灯的,我只是想回去好好休息,就是那么简单。。

我靠近那门,我的头皮的开始发麻,我不管,钥匙插进了洞口,我就把门推开,而且我把门撞得那墙壁磅的一声,平常吓我们,现在我就要来吓回你们,就在我的门打开碰到那墙壁的时候,有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就是门被我用力一推,并没有马上碰到墙壁然后发出巨响,而是在墙壁的那一刻停顿了一下子才到墙壁。。那里好像站了一个人,但是很快就不见了,我们再屋子保留了一盏灯开着,不想摸黑进门,这发生在一瞬间而已,我很清楚,很清楚地看见有一个人影(因为我是第一个进门的)就本来在我们大门的门后面,然后很快的旧飘-我不懂应不应该用这个字形容,就很快地跑了进去主人房那里,然后很快的那主人房的门就被关上了。。所以在外面的他们是可以听见两声地关门声(我不懂这样解释你们明白我在写生么吗,多多包涵,文笔不好)。

https://encrypted-tbn2.gstatic.com/images?q=tbn:ANd9GcR1TOH2NtA27GJDeP7pldRwn5fCTVL5tMQZhG3Iky8U1MQAtl7VXg
可能那时候我累加脾气不怎么好,我没有好像平常那样呆着那里还是怎么样,我马上我就把所有的灯打开,然后就跑过去主人房,想要把主人房的门打开,看到底是我眼花还是有小偷,但是门开不了。。里面反锁了,我摇摇我的手表示我要钥匙,朋友很有默契地,没有问我为什么马上就把钥匙给了我。。我们那房门打开了,开了灯,里面什么都没有。。检查了四周,什么都没有,但是当我关上灯想要转身出去的时候,我后面传来了一阵很沉,很靠近我的呼吸声,顿时我的毛都站起来了,我把我的腿往后一踢,同样地我也踢到了一个软绵绵,但是很冰冷的东西,但是我马上转会去的时候却什么都没有,只是这房间突然变得很冷。。

我离开了那房间,朋友都问我,什么事情?我摇摇头说:“可能我多心了!”我们也真的太累了,我们各自冲了凉,就各自回房间睡觉了,其他的我不懂,但是我和阿威都因为我们的疲累而感到开心,因为我们睡死了什么都不懂了。。但是冲了凉之后我们就变得很精神了。。我一直都有吃安眠药的习惯,就问阿威要不要也给他一粒比较好睡,他说不要,我又不好意思自己吃然后睡,既然是那样,我就和和阿威开着灯然后一起看书,我们的床已经移位了,现在我们没有头对着头了,我们现在是在两隔壁的,我睡在里面,因为我比较害怕。。一直看书,一直看书,我就开始觉得我们头上的灯好像越来越暗了,是不是坏了?我心想,突然我开始听见一阵阵幽幽地有一个唱歌的声音,一个女人的声音,唱了一些很久很久的老歌,白光之类年代的,但是这个时候听起来只会有毛骨悚然而已,我们的窗口外面就可以看见走廊,这时候那歌声就是从那里传来的,我就和阿威说:“我们关灯吧,睡觉,什么我都不要管!,我站起来因为我害怕,我甚至就用了夹衣服的夹子,夹了那窗帘,三个。。。

我关了灯,我马上就躺在床上,然后就用被单紧紧盖着我自己,我和阿威在被单里面看着对方才安心,声音还在唱,她一直重复重复,我就想,是不是隔壁家在听收音机呢?我以为我可以骗自己,睡得着,但是那声音好像唱进了我的心坎里面那样,很清晰。。现比之前那男人的背影这不算什么,慢慢地我就要睡着了。。因为我看见阿威已经盖起眼睛了。。我告诉我自己,是收音机,是收音机,慢慢我就睡着了。。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突然整个人惊醒了起来,有东西进来了,阿威看着我,我向他比试说不要乱动,我听到我们夹着的的衣夹子,第一个跌了下来,第二,接下来第三个,这不可能是风造成的,我们都很清楚。。我看见阿威在发抖了,那唱歌的声音越来越靠近,这时候我已经感觉到那唱歌的声音不再是在外面了,那声音已经在我们的身边了,我想把我们的被单掀开,但是也不懂是那阿威抓的紧还是被东西压着了,,我翻不开,无论我多么用力,我都翻不开我们的被单,我看阿威他的左手是抓着他的右手了,而且他这么轻,我只要用力一翻就可以把那被单翻开了。。但是现在我却不能。。。

那歌声一直在我们周围围绕。。。我默默地祷告,我已经部怕和他面对面的,我只是想离开这被窝,祷告了之后我在尝试翻开那被单这一次被单被顺利的翻开,我们也松了一口气。。当那被单翻开的时候,我就往阿威的那一边翻。。我戴着眼睛,我和阿威很清楚的看见,我们丢被单的那个方向,被单并没有马上掉在地上,被单好像有盖着一个半蹲的人。。。然后才慢慢才不见。。我们当晚马上跑到去另外一个房间一起睡。。才平安度过。。那一晚,那恐怖的歌声还一直围绕着我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