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 (2) 地主公 (1) 高速公路 (1) 华人七月 (1) 降头 (1) 郊外 (1) 老人 (2) 旅行 (1) 美女 (1) (1) 墨西哥 (2) 拿督公 (1) 女人 (6) 清明 (1) 日战后 (1) 宿舍 (12) 台湾 (3) 泰国酒店 (7) 外来物 (1) 小鬼 (1) 学校 (8) 艳遇 (1) 医院 (4) 婴儿 (1) 租房 (9) Fraser Hill (2) jessieobi (5) NILAI (3) tenten (1)

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租屋奇谈-奇怪的房子 (1) 便宜的租房


http://thewildingteam.com/wp-content/uploads/2013/01/broken-house.jpg
大学的时候,都是在外面租房子的,大伙整大群人就租了一间蛮靠近我们学院的公寓,出奇的便宜,我当时还在家里面,还没有来得及感应,我的朋友们就因为太便宜,租了下来,
:干!“我心想,最干的事情不是这个,而是当我们浩浩荡荡把我们的东西搬进去的时候(我们都是音乐学生)所以我们的行李多数是自己的小提琴,大提琴之类的,因为我家有几架钢琴,我也捐了一架出来给我们练习,之前搬运公司已经把所有大件的东西搬了进去,我们去的时候只是搬一些轻便的物件而已, 搬运公司的人把钥匙交给我们的时候说了一句很奇怪的话:
“你们屋主是不是住在里面,为什么一直蹲在房间的一个角落,女主人就在厕所里面站的高高的,害到我们都不好意思去厕所!”当时候我们心情很兴奋,就没有多去想到这番话,就想,可能是屋主交屋子给我们的时候弄好所有的东西吧!”

我们全部站在那间房子的门前,然后都在考虑到底应该谁来看们的时候,我突然有一种很不详的感觉,我的头皮开始发麻,我一直感觉到房子里面有人,不是空的,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做了一个连我自己都解释不了的动作,我去敲门,大伙儿都看这我,然后我就随口答:“礼貌吗!”我敲了三下,令我发毛的事情来了,里面竟然有人回应,里面竟然传出了同样三次的敲门声,不但那样,还有一阵很小声,幽幽的女生的笑声,当场我们每一个人都听见了,那时候我已经头皮已经是麻到,我开始控制不了的发抖,当时候,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办,突然有一个平常最开朗的朋友,就叫大强吧!他就开了他的大嗓子说到:“可能是隔壁或楼上呢,马来西亚的楼哪里有可能隔音那么好!”其他人也认同,但是我觉得当时候我们都知道声音是从这房子里面传出来了,勉强的,我们笑了笑,我想,我们这么多男生,阳气这么重,应该会镇得住吧!“门打开了,从里面传来一阵很强烈的冷风,从屋子里面,传了出来,冲向我们,出到外面,我真的感觉到,这不是好的兆头,突然,大强很大声地喊了一声:”huat 啊!然后就冲了进去,我们都大笑了起来,我摇摇头,只好积极面对,不租都租了。。。

幸好,房间都算干净,东西都摆好了,其实我们之前都分配好房间,4个男生,一间主人房,2个男生(我和另外一个睡中房)没,另外一对兄弟,就睡在一间小房,我们就各自回我们的房间整理,之后才一起整理我们的客厅,和厨房,我就和另外一个男生(阿威)一起进到我们的房间,房门是半掩盖的,我推了进去,房间门的后面好像东西顶着那样,或是那门很重,因为我用两个手都推不动那空心的门,阿威看见我,也来帮忙我,两个大男人,都不能退的动,这样就很奇怪的了,房间是有阳光的,我低头在推那门的时候,我看见一个很起毛的事情,我竟然看见有一对脚的影子,透过阳光从里面透了那影子出来,顿时,我闭上眼睛,我心默默念着:“奉我主耶稣的名字,一切的恶灵统统给我离开!”我很想狠狠地念出来,但是我怕吓到阿威,所以我只是默默念着,我也把我佩戴着一个十字架,放了出来,其实不知道行不行,但是我相信我的主,我知道他一定会看顾的,一直念,一直念,那时候阿威已经开始有点吓到了,我们也满身大汗,突然我听见一个男人叹息声,磅一声,门就被打开了,我们两个都跌到了,到后面看,门后面根本没有任何东西阻挡我们,我看见他很害怕,就笑笑对他说:“应该是这破烂的门吧!”也没有想那么多了。。。

我们把床架弄好,之前的租客,有留下一张桌子给我们,但是这桌子也真的太旧了,而且还附赠一面镜子,不知道为什么,当我靠近那桌子的时候,我就会头皮发麻,我就问:“阿威,不如我们把这桌子丢掉!那么残旧!”当我说完这就话的时候,突然,被我们用重重的行李箱压着的门,竟然被无风,没有人推动之下关上了,我们的行李应该都有超过25kg,我们搬动辛苦了,这门竟然可以轻易的把那行李撞得飞到客厅哪里,这根本不是人可以做到的,我们都呆在那里,这样看来,我不得不承认这里真的有不好的东西存在,我开始欲哭无泪,因为我们以后还要住在这里。。。怎么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