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 (2) 地主公 (1) 高速公路 (1) 华人七月 (1) 降头 (1) 郊外 (1) 老人 (2) 旅行 (1) 美女 (1) (1) 墨西哥 (2) 拿督公 (1) 女人 (6) 清明 (1) 日战后 (1) 宿舍 (12) 台湾 (3) 泰国酒店 (7) 外来物 (1) 小鬼 (1) 学校 (8) 艳遇 (1) 医院 (4) 婴儿 (1) 租房 (9) Fraser Hill (2) jessieobi (5) NILAI (3) tenten (1)

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租屋奇谈-奇怪的房子 (6) 谁又在我背后?





明天我们起来, 我们每一个都是同样的,戴着一副性感的黑眼圈,我们没有力气的上课, 但是也没有办法,我们又这样忙了整天,到了旁晚,我们本来打算要回家了,但是我们一想起那间屋子,我们顿时整身都是压力了。。:“不如我们搬咯?”阿花说我们没有反对,然后就开始在图书馆里面上网找房子,忙了好一阵子,我们又一个总结就是1 :附近的房子都是贵过我们现在住了至少3倍。2 :便宜的就是离我们学校很远需要巴士才可以,没有办法之前,虽然知道那屋子不妥,我们也必须向命运低头。。。

我们聚集在一起,8 个人一起回,一入夜那条斜坡就没什么车辆, 因为那时候那里还是死路,(但是听说那里现在已经通路了所以好太多了),人烟也不多,所以那里冷冷清清, 从我们的学校看过起,已经开始毛骨悚然了,但是我们一定要经过那里我们才可以回到家,但是想着,比起我们的家,这里根本算不了什么,高跟鞋声音而已嘛。。我们这样告诉我们自己。

https://encrypted-tbn3.gstatic.com/images?q=tbn:ANd9GcRWbLrQ1THDLn5YAVtWXeDSnxKoYV2ZJibetaEuRfQ4gvYayZVx3w
我们贴近对方,就算一些路段比较小我们也要至少有两个人走在一起,一路走大强就开始想要唱歌壮胆, 马上地其中一个朋友就阻止他,说:“这样会更加容易惹到他们啦!加快脚步吧!”我看看每一个人,有宗教信仰的都把自己的护身符之类的,十字架之类都拿了出来。。。虽然我会害怕, 但是,总觉得我们像是去探险多过回家。。顿时整个人都轻松了下来不少,正当是这个时候,我们经过了一棵大树,其实昨天我就开始留意这棵树了,总是感觉到这棵树很阴森,很恐怖,我就在那里加快了我的脚步想要超越那棵树,一经过那棵树的时候,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眼花还是怎么样,我一直感觉到树上是挂着一个人。。当然,我哪里敢查证,加快我的脚步, 加快我的脚步。。

就在这个时候我开始感觉到我的背后有一股无名的重量,我的肩膀就好像被两只手压着那样,酸酸地,我就以为是阿威还是谁,因为那时候我们是两个接两个走的,我看看也算算前面的人数。刚好六个,而阿威就走在我的隔壁。。。那么是谁按着我的肩膀,我不敢想啦。。那时候我已经开始想要哭的感觉,为什么总要选中我。。我心里面真的有点不甘心,就在心里面有不甘心的那一刻,那阵熟悉的酸臭味道又来了,那股呼吸的声音又来了。。难道是我们家里面的那个?我就这样想着。。

“你有没闻到?”阿威问我。。我没有出声,一来我的肩膀已经很酸了,二来,我当然有闻到,我只是点点头,我们8 个人好像很有默契那样,越走越快,到最后甚至用来跑的,好不容易到了我们公寓那要转进去的另外一段小斜坡。。我的肩膀同样的, 还是很酸,我不敢去想,因为我总有一种感觉我把他背回来了,在那时那种情况,我哪里敢那么样去想。。喘气的声音越来越大声,这时候那呼出来的气,都呼在我的颈窝那里,我真的有点生气,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生气的关系,我突然有一股勇气,我默默地祷告:”仁慈的上帝,请你赐给我那鼓勇气!”我心想,死就死吧!我停了下来,我转了过去,我把我的手就好像对着空气那样,对着我后面一拳打去,我知道我可能只是多心,还是我只会打到空气的。 但是那时候我的的确确地碰到了一个软软但是很冰冷的物体。。还有头发的, 当我挥了那狠狠地一拳的时候,顿时我整个肩膀好像松了,刚刚的那股无形的压力都没有了。。我马上转了过去,虽然我知道这样我可能会和他四目对望还是怎么样地,但是我就是控制不了我自己的自然反应。。

当我转了过去的时候,我后面是什么东西东没有的, 但是那股浓烈的臭酸味道还在,那么刚刚我应该背着什么东西,而我刚刚碰到的那软软但是冷冷的东西。。是不是他?我不敢去想,心里面有一丝痛快,因为我那一拳真的是不轻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