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 (2) 地主公 (1) 高速公路 (1) 华人七月 (1) 降头 (1) 郊外 (1) 老人 (2) 旅行 (1) 美女 (1) (1) 墨西哥 (2) 拿督公 (1) 女人 (6) 清明 (1) 日战后 (1) 宿舍 (12) 台湾 (3) 泰国酒店 (7) 外来物 (1) 小鬼 (1) 学校 (8) 艳遇 (1) 医院 (4) 婴儿 (1) 租房 (9) Fraser Hill (2) jessieobi (5) NILAI (3) tenten (1)

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租屋奇谈-奇怪的房子 (5) 到底是谁的背影?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jtJtDSjFviP4_prYdXL2lkHVxEN2M7G31UmI1baNAHduOhG1QdKJ8wR766yY1XMtzQm_YCle0zwAJjOxbxm0Ac4Wsd2jjRo6H-n_DbYjZJXW_fUvFPvyPtyp-LlO5byVQCMuOM0QyrlNQ/s1600/Picture+230.jpg
可能我们的谈话声,笑声已经惊动了里面的他们,这时候我们再望向我们的房子里面已经没有灯光,没有了电视的声音,我们没有敢开门,我们的目光都不约而同看着大强,:“你们很没有用的!”大强拿着钥匙,骂着我们,但是我看着大强握着钥匙的手是在发抖的,我也紧紧握着我我的十字架,门被打开了,我没有骗你们,里面就好像冰箱里面那样,发抖啦!这里是马来西亚,可是没有四季的。。硬着头皮我们还是要进去,记得吗,那电的总开关是关着的,这时候当我们打开那总开关的时候,没有出烟了,我们是松了一口气,但是我们看见下一个景象,我们再也松不了口气了,我们转了过去的时候,我们的吓到了啦!那粘了血迹的3+2+1的沙发,不是到是谁的移动,整整齐齐的排在我们客厅的正中央,我们尖叫,然后我们很有默契地跑去我们的房间,我们都一个目标就是,火灾都不要跑出来,一进到房间,我就把我的十字架,圣经都从我的行李箱拿了出来,阿威是无神论者,也问我:“你还有extra的吗?可以借我吗?”先和你们说说我们的房间摆设先,一进门我们就摆着两张床我们把两个床头连着一头一尾的,然后隔壁就是一个三格的衣橱,还有就是那样我们不能丢掉的旧镜子桌子,我们睡觉的时候是头对着头的,那天我们没有多聊天,因为惊吓过度,我们睡觉了。。半夜的时候,我被一点灯光亮醒了,我就张开的我的眼睛眯眯着的,我就看见我的朋友背对着我坐在那就镜子桌子前面,应该是温书之类的,我就心想,他不是很害怕,然后说要快快关起眼睛睡觉了吗?为什么现在还起来温习书呢?而且我就看着这背影为什么那么陌生?穿着白色的背心,有点胖胖,和阿威很大分别,阿威是很瘦地,那时候我没有想到那个东西,因为我有超级大近视,所以我看不怎么清楚,也可能会看错,然后我就伸懒腰,我们的床是头对着头的,我就看见阿威是坐在那里里,我放肆地伸那懒腰,当我的手触碰到阿威床那个范围的时候,我摸到了一个人,头发,鼻子。。我马上把手拿开,然后做了起来,我就看见阿威就睡在我的后面,打呼,这时候我吓到了,我是被对着那桌子的,我心里面在那里呐喊,那个人是谁?我不敢惊动“他”,僵持了大约五分钟,我就想这不是办法,我就假装不知道顺势地躺了下去,这时候我背对着他,我不敢望去那里了。。。这时候我以为没有事情了。。。但是这时候事情才要开始了

我一直祈求,一直祈求说不要有什么动作,不要有什么动作,应该过了一个漫长地十分钟·,我也很累了, 眼睛也慢慢盖了起来, 我就以为没有事情了。。慢慢入睡,突然, 我的头皮开始发麻,我听见椅子推动的声音,我突然完全醒来了, 我吧头轻轻低抬起,我确定阿威还在那里睡觉。。那么不是阿威的话,那不是我背对着那个男了吗?

椅子移动了。。慢慢我就听见一阵阵喘气的声音,慢慢靠近我,那声音越是大,我的呼吸声就越来越小,我甚至憋着我的呼吸。。。慢慢地那喘气的声音越来越靠近我, 他身上有一个很奇怪的味道,说不算是汗酸,我也说不出是什么味道。。很难闻就是了。。味道越来越浓烈, 我的头皮就越来越发麻。我就是道那东西越来越靠近我了。。我当时全身是冒冷汗的,突然那喘气的声音就在我的旁边停止了, 我眼睛闭得紧紧地。。连嘴巴我都盖得紧紧地眼睛,嘴巴可以盖,但是现在我的耳朵不能盖。。。我一直心里面想:不要来弄我, 不要来弄我。。

我感觉到头半边的身体好像很冷那样, 我整个身体都麻了。动不了了, 尤其是我的脸,一阵阵冷风吹向我哪里。。我忍不住了, 我想喊, 但是无论我怎么挣扎,怎么要喊出声音,也不可以。。我感觉到有一股无形的力量慢慢地从我的脚,身体,脸,开始压着我, 不要说要喊,我就连呼吸也很紧张, 我一直挣扎,但是徒劳无功,我很辛苦,既然我挣扎也没有用, 我就告诉我自己, 我要冷静,我要冷静。。之后我就默默地祷告:”上帝啊,求求你保护我可以过了这关, 保护我, 保护我。。。 !”5 分钟后, 我终于可以动, 也可以喊出来了。。 阿威被我吓到整个人跳了起来。。本来想骂我, 但是看见我那满头冷汗,发抖的样子, 他是说了一句:“ 真的有他们啊?”我点点头,那一晚,我们两个人的床马上连在一起,整个晚上我们都不能入眠,一直到天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