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 (2) 地主公 (1) 高速公路 (1) 华人七月 (1) 降头 (1) 郊外 (1) 老人 (2) 旅行 (1) 美女 (1) (1) 墨西哥 (2) 拿督公 (1) 女人 (6) 清明 (1) 日战后 (1) 宿舍 (12) 台湾 (3) 泰国酒店 (7) 外来物 (1) 小鬼 (1) 学校 (8) 艳遇 (1) 医院 (4) 婴儿 (1) 租房 (9) Fraser Hill (2) jessieobi (5) NILAI (3) tenten (1)

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租屋奇谈-奇怪的房子 (3) 染血的沙发


http://media.techeblog.com/images/weird_sofa.jpg

“发生没有事情啊? 干嘛你喊那么大声?”我朋友都很紧张的问我,我在考虑要不要考虑要不要告诉他们,很想告诉他们但是我想到,我们要住在这里,而且今天是我们第一天搬家,我还是骗了他们说:“有蟑螂啦!”,我想不到他们竟然那么没有同情心,看着我冷眼,笑了笑就不以为意了,继续收拾东西,我用很快的速度跑了过去,拉了那几个箱子过来我朋友这里,比较有安全感,我看了那厕所的朔胶门,的确是比我刚刚收拾东西的时候开的比较大了,所以刚刚根本不是我累还是幻觉,那么那是谁?

我们很快把所有客厅东西收拾好了,最后一个步骤就是要把应该是旧屋留给我们的那套旧而且3+2+1的沙发开封,他用了几块很大的白布盖着,脚底还用这麻绳绑着,我就觉得好奇,为什么这么普通的沙发需要绑到那么严重吗,当时候我告诉我自己,是因为防灰尘,最经典的是,每一个麻绳的源头都会看见一张破烂黄色好像符那样的东西(但时候也是怀疑是普通黄纸)所以我其中一个朋友为了要拆开那麻绳的源头,就必须撕掉那黄纸,不以为意之下,那黄纸杯撕开的那一刻,我们在场的所有人8个人,都很清楚的听见一阵阵笑声,1分钟不到的笑声,但是这短短不到一分钟,已经足够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吓傻了。。

“谁在笑?”:“什么声音?”:“是楼上吗?”我们都在疯狂地问对方 ,但是都没有答案,到最后我们还是不要想那么多,我们就继续快快做完我们的客厅整理,因为还有厨房还有厕所,虽然我们都觉得很奇怪,但是我们没有多大的害怕,因为1:我们想是应该外面或上面的人在笑。2 :我们有8个大男人,阳气超级重的,所以都想他们应该不会那么大胆!(之后我们都知道我们错了!)赶快的我们把那白布都给掀开了,但是当我们一起掀开那白布的时候,我们都被那个情形吓到了,那不是皮的沙发而是布的沙发,上面都有一滩滩干了巧克力色,就好像血迹干了那样(当时候我们都这么想)不是一张哦,3+2+1都是一样,这好像干了很久,但是可能是白布加朔胶密封的关系,我们都可以闻到那股好像血腥的味道,其中一个比较胆小的朋友,叫阿华(我们都叫他阿花)竟然害怕到哭了起来,其实本来我们都很害怕的,但是看见阿花哭,我们竟然开始想要笑他的感觉,然后大强就对着阿花说:“哭什么哭啦!你要王子亲你才不哭吗?”顿时,全部恐怖的感觉就在大强那句话之后,我们都笑翻了,暂时没有把这粘满干血迹的沙发放在一旁,但是这只是维持了5分钟,我们就没有了笑容,因为当其中一个男生说:“不如我们就把它丢掉吧!”当他说了这句话,头房,二房,小房,厨房,就连厕所的门同一个时间被关上了,就算厕所那朔胶拉的门也被拉上了,我们都吓得六神无主,因为我们都清楚知道这不是人做的,然后我们站在那里的每一个人都看见那厕所的门,开了又关,然后又开,又关,因为之前的事物,我和阿威,都比较镇定,大强更加不用说,他很兴奋!(变态)其它的都不敢看,阿花甚至又哭了,躲在我的后面,我想了想,之前我在房间说我要把那有镜子的旧桌子丢掉,门就突然被无名的力量关上,现在又是那样,我拿下决定,然后就对他们说:“这可能是旧屋主的东西,丢掉了不好没,不然我们就叠起来,放在一旁吧!”刚说完全部东西就恢复了正常,我们没有犹豫,马上就叠了起来,退到一旁,用回那些白布盖着又用那麻绳绑回去,当作没有看见。。

“你们可以出来一下吗?”我叫着他们,结果全部人放下手上的动作,就跑到去外面楼梯那里
“什么事情?什么事情?”七嘴八舌地他们问道。

“如果我说这房间有奇怪的东西,你们还在住在这里吗?”我问

没有一个人给我一个答案,全部都好像看起来很害怕

“但是这里很便宜,我们都很穷!”其中一个人就那么说。。大家好像有了共识,有鬼就有鬼吧!谁叫我们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