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 (2) 地主公 (1) 高速公路 (1) 华人七月 (1) 降头 (1) 郊外 (1) 老人 (2) 旅行 (1) 美女 (1) (1) 墨西哥 (2) 拿督公 (1) 女人 (6) 清明 (1) 日战后 (1) 宿舍 (12) 台湾 (3) 泰国酒店 (7) 外来物 (1) 小鬼 (1) 学校 (8) 艳遇 (1) 医院 (4) 婴儿 (1) 租房 (9) Fraser Hill (2) jessieobi (5) NILAI (3) tenten (1)

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医院当夜班3


http://eat3d.com/files/rendernewlights2.jpg

这事情事发生在我当学护最后一年发生的事情,肾藏病房很多病人都会因为肾脏衰竭而去世,所以那边很多好兄弟找替身也不出奇。

那天,我在那边当最后一天的班那边的病人是男女混合的。那天晚上,有一个uncle 原本他好端端(人是很正常,没有神经病)跟我们谈天说着说着,突然他突然唱歌(福建歌)我也不明白他在唱什么于是便问坐在他身边照顾他的家人他在唱什么?

"他在唱福建童谣"
""uncle你干嘛唱歌?给谁听的?"
不问还好一问更得了"我在唱给一个小女孩,就在我前面"

听见病人们的骚动坐在couter的护士闻声而来问我那病人在干什么
我小声回答她们"那uncle说他看见一个小女孩,那小孩要他唱歌。"
护士们就说"又是那小孩?"言下之意就说有很多人看见这孩子咯?

后来有一个病人偷偷跟我说其实那边附近床位的病人时常都看见这小孩来kacau 那些快要死的病人要是谁看见又回答这女孩子的话恐怕凶多吉少,那晚过后我就没在遇过那uncle 了。

后来听我的朋友说,当我们走的那晚那uncle也去世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