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 (2) 地主公 (1) 高速公路 (1) 华人七月 (1) 降头 (1) 郊外 (1) 老人 (2) 旅行 (1) 美女 (1) (1) 墨西哥 (2) 拿督公 (1) 女人 (6) 清明 (1) 日战后 (1) 宿舍 (12) 台湾 (3) 泰国酒店 (7) 外来物 (1) 小鬼 (1) 学校 (8) 艳遇 (1) 医院 (4) 婴儿 (1) 租房 (9) Fraser Hill (2) jessieobi (5) NILAI (3) tenten (1)

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

教室鬼上身

我不是什么阴阳眼,但是世代相传,传到了灵异体质。
在这里,与大家分享一些我的经历吧(虽然有很多鬼贴鬼故事听但就想分享自己的)

我是一位教育者。知道吗?学校,其实有很多我们看不见的好兄弟存在。他们都住在我们平时不觉得怎样的地方。我有一位同事,曾经就是惹到一个很凶的女鬼。本来可以救得了他,但是因为他家人的固执,害得这位同事现在是有神经质的了。

http://a4.ec-images.myspacecdn.com/images02/46/c14bb8d7e7f64c25919c8716b9b1daa7/l.jpg
话说,(把他称为A吧)A发生事情的时候,本人就八婆的义不容辞帮他,带他回自己的家乡,因为有个朋友有很强的法力来帮。(本人相信因为我的世世代代都是巫师,只是到了父亲那代就没传了,所以多多少少都会)但,A的家人很固执,尤其是A的父亲,说自己会找朋友帮女儿,所以当师父还在帮A弄着的半途,就强制把A带回。我们大家都没有办法,毕竟女儿是人家的,只是,师父怕A如果没有遇到真正能够帮他的人,往后就会走火入魔!

师父的顾虑真的,A往后就是变了神经质,因为A的父亲真的没有好好找人帮他,听说却带他去见很多的神棍,(之前的师父是免费帮的,一分都没收,因为这师父是在做功德救人)还带A去找印度神之类就不了了之。

一天,一早到学校,就看见A躺在座位没起身,因为A的位置就在我旁边,好奇的看了一下,觉得怪怪的,也不想要知道那么多,不过问就忙自己的事。上完几节课后,回到座位,看到A 还躺在那儿,像要问问他怎样了,但想想,切,管他的,不想再那么鸡婆,就走进电脑室里忙自己的事儿。

忙着忙着,突然就听到一些吵杂声,还是出来鸡婆鸡婆,不看还好,一看怎么那么多人在我的座位旁,连校长都出马,有人看到我出来,就喊了我过去。原来A从早上就一直这样,因为没进班,所以被发现有问题,A的好朋友过来看才知道,叫他怎样都不想起来,迷迷糊糊的,这时,也不懂谁还打电话给他弟弟都来了。A的好朋友就要求我帮忙,因为我们都知道他是被东西上身了,因为他躺在座位却一直在那里奸笑,很恐怖地笑,好笑的是,连校长副校长都退了几步,不敢靠近。本来我想走掉,因为他们是那些忘恩负义的一群,每天只会在别人背后插几刀的,但是我的心就是那么软,能救我不救,怕晚上爷爷回来找我算帐。好吧,就好人做到底。很气的是,这时,他弟弟却用不屑的眼光看我,还挡着不让我过去。好吧,那我就说,你们自己看着办吧,我要去上课了 ,就要走掉。A的好朋友看到了,就叫A的弟弟闪一旁,拉我过去求我怎样都把A先弄醒,看在同事的份上,我惟有走过去,问了A一句:想干吗?最好快点离开,不然我不客气了,看到我手上的鞭吧?应该知道打下去会有什么后果!(注意:这鞭,是师父做过法术的,因为我在学校时常遇到它们所以特别准备的,不是鞭学生的 )

这时A奸笑了几声,身边的人都鸡皮疙瘩,看了我一下,我又说:三声,不走就鞭!
A突然抬起头,看了他好朋友,叫他要我把鞭拿走,因为他好辛苦,我说:你当然辛苦,因为你知道这鞭会对你的伤害,走不走?!只见A点点头后就向后倒了,清醒过来了!过后他那不适抬举的弟弟就把他接回家了。

其实,那时候,我的心是很害怕,很恐怖!全身的鸡皮疙瘩都掉在地上了,脚都一直在抖,回家告诉老公还被臭骂了一顿,因为老公不喜欢我鸡婆帮这样的忙,嘻嘻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