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 (2) 地主公 (1) 高速公路 (1) 华人七月 (1) 降头 (1) 郊外 (1) 老人 (2) 旅行 (1) 美女 (1) (1) 墨西哥 (2) 拿督公 (1) 女人 (6) 清明 (1) 日战后 (1) 宿舍 (12) 台湾 (3) 泰国酒店 (7) 外来物 (1) 小鬼 (1) 学校 (8) 艳遇 (1) 医院 (4) 婴儿 (1) 租房 (9) Fraser Hill (2) jessieobi (5) NILAI (3) tenten (1)

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

拿督公

我们家,本来是没有安奉拿督公的。就在一次的事故下,我爸就安奉了。

话说,我们世代都会传个后代有灵异体质的人,我这代就我,而我们的下代就是我侄儿。
这位侄儿现年4岁,从小就时常举动怪怪,过后一次机缘得知原来他的怪怪举动就是可以看到灵异体甚至是神明,长大后会怎样我就不得而知。因为我妈已经带他去关这阴阳眼 ,但还是会看到,所以只有认命。

http://www.math.ust.hk/~mamyan/gallery/Asia/Malaysia/KLChina10_image/43.jpg
记得他两岁时,我抱着他在庭院里吹风,突然,天色转暗,吹来寒风,我已经察觉外面大街上有不妥,虽然我看不到,但是我的体质特别敏感,是那些的话,我绝对没有错,而我抱着的这小恶魔也突然坐得很安静,称他小恶魔因为他除了睡觉,从来没安静过。小恶魔转头看看我,然后又看看大街,又看回我,嘴里还一直:哦!哦!哦!眼睛还睁得大大的,怪吓人!

当时我二话不说,赶紧把他抱进屋里,叫小妹看好他,别让他出来,我就在屋外巡视,因为我觉得我好像看到了一些黑影在庭院里!我知道这些东西是进不到我家的,我妹那个胆小鬼又怕得要死,爸妈又不在。也幸好我妈不在,因为她比我妹还胆小!所以我只好独自去探查!

结果,不出我所料,我走到屋后,就看到一团黑影 “咻!” 就这么过去。我肯定我没眼花!而且很清楚那一团黑影,就这么咻过去!我眼睛都大了,心里也抖了一下,赶快跑进屋里躲。
爸妈回来后,我就把一切告诉他们,我们点了香给祖先护法后,也不当一回事,哪知道,一切还在后头呢。。。。。

原来,一切还没了。晚上,睡到半夜,妈敲我房门,叫我们起身,因为小恶魔哭不停,我们怎么哄他都不得,谁抱他都不要,要放他下来他也不要,就是坐立不安的样子,最后,他就一直说,怕怕大眼睛,要大姑抱!大姑,就是我!

抱他时,就听他说怕怕,我们都同时望向父母房间的窗口,这时我又看到那黑影了!就这样咻!过去了,我就告诉爸我看到的,爸说,小恶魔肯定是被这黑影吓到,二话不说,就拿了爷爷生前留下的宝物,念过法的白米,撒了整间屋子,我就告诉小恶魔,乖乖,不怕哦,大眼睛来大姑就把他赶走!说也奇怪,撒了白米后,小恶魔也乖乖不哭然后睡觉了,我知道那黑影也走了。

隔天,我们就去找师傅问清楚,师父一开口就问我老爸,很久以前,是否有许愿过要按拿督公?我老爸说那是几十年前了,当时还住在乡下,过后乡下那个地方也开发了,也不知该怎样,所以就不了了之!师父就说,拿督公从来没忘记过,现在他来了,就是要我老爸安奉他,师父要我们回家的庭院,用一些香烛,告诉拿督公,因为老爸现在经济不允许,还不能安奉,所以,经济好了,就会在庭院角落安奉他老人家,说也奇怪,几个星期后,老爸中了一笔横财,就是刚好足够安奉个拿督公小庙和办个小宴来拜拜。安奉了老人家过后,我们家里一切都比以往顺利了,师父说,这位拿督公,因为旧的乡下被开发,老地方没得住,所以就想到老爸,老远的找到了我们家,想和我们一起住,就显灵给我们小孩看看咯。

没亲身体验过的人不懂,但这些都是我亲身体验的。。。

2 条评论:

carney tan 说...

请问哪位师父在哪里?有没有地址和联系方式

carney tan 说...

请问哪位师父在哪里?有没有地址和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