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 (2) 地主公 (1) 高速公路 (1) 华人七月 (1) 降头 (1) 郊外 (1) 老人 (2) 旅行 (1) 美女 (1) (1) 墨西哥 (2) 拿督公 (1) 女人 (6) 清明 (1) 日战后 (1) 宿舍 (12) 台湾 (3) 泰国酒店 (7) 外来物 (1) 小鬼 (1) 学校 (8) 艳遇 (1) 医院 (4) 婴儿 (1) 租房 (9) Fraser Hill (2) jessieobi (5) NILAI (3) tenten (1)

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夜班婴儿哭声


好了,今天我又要说另一个故事。这故事是关于住在A座3楼的人。刚开始在这里读书的人,每天晚上都会听见一阵又一阵baby 的哭声;很清澈。刚开始我们全部都不以为意,为什么呢?你们还记不记得我说过我的宿舍隔壁就是产房?对拉!我们个个都认为说隔壁是产房听见baby 的哭声很正常啊。不过,在我们第二年的时候我们要过去隔壁产房实习,我们才证实我们的想法是错误的!而且是大错特错!

虽然外面看起来我们是隔壁但实际上要进到去内部你才知道产房离开我们的宿舍是很远的,也就是说我们的假象是错误的。ok,说了那么多无非就是想要你们清楚 宿舍和产房的距离。故事现在正式开始。。。。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i4lpIftzgHkxpcAqrcLrGECX4VlFoCnXmDDAYpgDNdswYMwUkqBvB1OueWwTY77bIz983Yq2kvfaiKSL-R8G5sBuvMYp1OFTR-IggRnnBfYeD-EeUesyTuAyhsZqFdZ4JWXZMrpVdvsUQ/s1600/scary-hospital.jpg

第一年,当我们都还没习惯这里的生活很多时候晚上自习我们都会跑去串门子,打听功课的答案或者应该要读写什么重点。今晚我和我的室友两个分别分开两边各自自习,互不打扰对方直到。。。。"呜呜。。。"

起初我以为我听错了没去理会。"呜呜。。。。"时远时近的baby 哭声。。。我不想吓我的室友所以我继续装听不见,没多久这声音又来了"呜呜。。。。"这次更大声!就连我的室友是戴着耳机听歌的都听见那哭声,于是她走过来问我。

"你有听见什么声音吗?"
"有,做么?"我看着她心里在盘算着要怎么回答她下
"是不是你开着你的电话铃声?很吵叻!你知不知道?"看她又怪我了
"我说小姐,我的电话铃声是有baby 的笑声而不是哭声咯。"我没好气的说着,就在这个时候吹来一阵阴风搞到我受不了起身准备把窗口关掉,就在这个时候那声音又来了!

"呜呜。。。。"这次更明显那声音过就好像在我的房里发出来!我看着我的室友,我举起双手露出很无奈的样子
"这次不是咯,你看我的电话在那边,你不信可以短讯过了我的电话。我电话是放静音模式。"我人现在就站在窗口电话我则留在床上。

就在这个时候,隔壁的人也跑过来问我们有没有听见baby 的哭声。我就趁机问她们
"你们有没有看看到底是猫叫还是人的叫声?"
"看了,别说人猫影都看不见哪来的baby 哭声,我就看着我的室友过后我就对她们说
"刚才我们的确听到声音,也没事的。别想太多就好。"就在我刚讲完这句话的时候突然吹来一阵很强的阴风把我房间的窗口吹得不断拍打,我知道一定又是阿飘搞的鬼。我不动声色要她们回房,随后我就默念心经,并把功德回向给外面的阿飘过后就没在吹那阵怪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