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 (2) 地主公 (1) 高速公路 (1) 华人七月 (1) 降头 (1) 郊外 (1) 老人 (2) 旅行 (1) 美女 (1) (1) 墨西哥 (2) 拿督公 (1) 女人 (6) 清明 (1) 日战后 (1) 宿舍 (12) 台湾 (3) 泰国酒店 (7) 外来物 (1) 小鬼 (1) 学校 (8) 艳遇 (1) 医院 (4) 婴儿 (1) 租房 (9) Fraser Hill (2) jessieobi (5) NILAI (3) tenten (1)

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

惊魂湖中物

读小学时,不知道自己的灵异体质是会看到这些‘兄弟’。。。

记得小学时代,学校是在乡下,学校隔壁是荒废了的工厂,长满了高过人的野草,工厂后面有个湖。学校后面是篮球场,从篮球场那方就可以看到那废湖了。

http://www.everythingscary.com/scary_pictures/orig/artman_photo609304.jpg

每次,我在篮球场那儿时,都觉得很不自在,其实,我最讨厌就是到那边,但是被办法,体育节必须去,我没得反抗。

五年级那年,好死不死,我们的班就是在篮球场旁边。我小学有两个厕所,一个在学校范围中间,就是人来人往的地方,所以没什么可怕,偏偏五年级时那个班就在最后面,而另一个厕所就是在篮球场和班之间。那厕所,很少人敢去,因为很阴森!

有一天下午,因为补习班过后有练田径,所以我还没回家。在等待老师的当儿,就与两位死党在早场的大树下追逐,人有三急,又懒惰走得太远,就一个人到那厕所去。

起先,我到厕所门外时就觉得毛毛,但死爱脸,怕被说为胆小鬼就硬着头皮进去咯。

突然,我听到厕所旁边有很大的水声,就像有人在水池玩水的声音。

完了,心想,哪有可能会有人玩水哦?好奇心的关系,就踩上水桶,从厕所的上窗,可以看到工厂的废湖,想看看到底是什么。不看还好,一看就从水桶吓得跌了下来,手被刮伤了一道很深的伤口,到现在,伤口的疤痕都还在。死党们听到声音赶快跑来看,没问就赶紧把我送到教务处去涂伤口。

过后,老师问我为什么没事爬上水桶,是找皮疼吗?我把自己的好奇心和所看到的告诉老师, 知道我看到什么吗?

湖里,有几个人头在飘着,其实湖里应该是有很多水藻,青苔之类的,所以它们的头上都是青青色的,还挂着水藻呢!超恐怖的!其中一个转了头过来,伸手和我拜拜,那脸,好像被东西咬得烂了的样子,吓得我从水桶跌下来!

我看到老师脸都变了,就告诉我们今天不练了,然后载我们回家。过后,到我家了,老师把事情告诉我婆婆,就回家了。晚上,爷爷用一杯水做法,叫我喝了,然后我也没事。过后才从姑姑的口中得知,原来那湖,曾经是日本兵把难民的尸体丢弃的地方。那工厂也是因为被日军占领而废弃的,听说以前的学生曾经遇过各种各样的故事呢!幸好我有爷爷,不然它们不懂会对我怎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