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 (2) 地主公 (1) 高速公路 (1) 华人七月 (1) 降头 (1) 郊外 (1) 老人 (2) 旅行 (1) 美女 (1) (1) 墨西哥 (2) 拿督公 (1) 女人 (6) 清明 (1) 日战后 (1) 宿舍 (12) 台湾 (3) 泰国酒店 (7) 外来物 (1) 小鬼 (1) 学校 (8) 艳遇 (1) 医院 (4) 婴儿 (1) 租房 (9) Fraser Hill (2) jessieobi (5) NILAI (3) tenten (1)

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埃及的耳环

话说,那一年,爷爷刚去世不久,心情也不是很好,独自一个人当游子,去背包旅行。起初,我妈非常反对,说去得那么远,又一个女孩子,非洲好像很乱,哪里可以背包旅行!但是我的性格,妈也知道劝不了固执的我,一旦我想做的事,谁都阻止不了,因为再阻止我就会一去多年不回头,哈哈,我就是这样!因为我的梦想,就是一个人背包旅行,我的坚强及任性还有好奇心就这样让我走自己梦想的地方。那两年,我走尽了梦想的两个国土,埃及与非洲!原来世界是那么神奇,原来每个地方都有不同的离奇事件!相不相信?我真的和自己的生命在开玩笑,过后回想起来,这可是人生经验,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有机会经历的。

2003年,我来到了埃及的开罗!原来开罗就是这样!因为背包旅行,我做足了安全功夫,临走前,爸妈塞给我很多法宝,那时候的我还没有信主,而且自己也有爷爷传授的护身法,所以胆子其实还蛮大的!

http://splendidglobal.files.wordpress.com/2013/03/south-africa-cape-town.jpg

埃及是回教国,开罗市很热闹,很多人。其实,我有朋友是那边的人,(嘻嘻,虽然一个人背包旅行,但去的地方得有认识的人比较好办事)他帮我找了间要说简陋又不是,但就是感觉怪怪的酒店。刚才说埃及是回教国,所以出来走动时,最好还是穿的端庄点,就是不要随便露的那种。但是当天的天气很热,晚上就很冷,我想找间看上去比较凉的店铺,尤其是那种买首饰纪念品的,我最喜欢就是那种古老的,有埃及文化的物品。朋友带我来到了间纪念品店,我在那里买了对耳环(我有收集耳环的习惯,所以去到哪里都会先买耳环)。

晚上回到酒店,就一直拿那对耳环出来看,真的很开心!那天晚上,也不知怎样,天气特别冷,我房间是没有空调的,就只有那把一直伊伊响的风扇。不管了,睡觉最重要。

半夜,突然醒起来,想尿尿,尿完回到床上时,又想到了我的耳环,因为睡前我放在枕头旁,伸手要拿时,咦?怎么不见了?!因为独爱这对耳环,就起身找整间房,你们知道我耳环在哪里吗?在镜子的桌子上!我肯定,非常肯定我是放在枕头边,房间也只有我一个,谁拿去那边了?不管它啦,就顺手把耳环放进我的行李袋里。第二天醒来时,吓了我一跳,我的耳环,又出现在。。。。。桌上!!!这次我很肯定,有东西在拿我耳环,而且,它也好像很喜欢这对耳环!

因为赶时间,朋友已经来了,今天要去金字塔,所以也把事情先丢一旁,我戴上了耳环就出发了。傍晚,朋友带我到一间餐馆吃晚餐。突然,一位老伯拉着我朋友,与他窃窃私语,还用怪怪的眼神看我,就走了。朋友回来时,问了一句一整天都不问,就傍晚了才关心我的话,“昨晚,睡得好吗?”,我说很好啊!就是不告诉他耳环的事。他就说,刚才的老伯,可以看到spirit的power,就是看到鬼的意思。说,不懂我信不信,我身边,有个小女孩跟着,但是又不敢靠近的样子,应该是对我没怎样,所以老伯也不怎样就走掉了,因为他相信那小女孩不会对我不利。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了,就把昨晚耳环的事告诉朋友,我叫朋友跟我回酒店帮我一件事,因为我不会说当地的语言,所以我要朋友帮我说句,我只是来这里寄宿,这位妹妹,如果你喜欢这对耳环,我就割爱,把它送给你,但是请别再打扰我。朋友回去后,我把耳环放在桌上,就上床睡觉了,隔天早上醒来,果然,耳环不见了,我找偏了房间就是没有。过后我也平平安安住到离开为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