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 (2) 地主公 (1) 高速公路 (1) 华人七月 (1) 降头 (1) 郊外 (1) 老人 (2) 旅行 (1) 美女 (1) (1) 墨西哥 (2) 拿督公 (1) 女人 (6) 清明 (1) 日战后 (1) 宿舍 (12) 台湾 (3) 泰国酒店 (7) 外来物 (1) 小鬼 (1) 学校 (8) 艳遇 (1) 医院 (4) 婴儿 (1) 租房 (9) Fraser Hill (2) jessieobi (5) NILAI (3) tenten (1)

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非洲艳遇

1998年,我孤身一人,背着行囊,来到了一片原始的土地,那种澎湃的心情,朋友们,你们可以想象到吗?

非洲,一直是我梦寐以求到达的原始土地,我踏上这土地的那时候,心情,可以说是非常高兴,因为我的梦想,实现了。

1998 年的7月,已经是在非洲的第三个国家,经过了南非,去到肯雅,然后来到了全世界其中最难进入的国家,尼日利亚!

http://images.businessweek.com/ss/09/03/0304_difficult_cities/image/002_lagos_nigeria.jpg
在LAGOS的机场,见到了我的朋友,带我到他家,得经几小时的车程,但为了省钱,我还是住在他家好。首都,ABUJA是消费特高的地方,不是什么大富人家,决不会呆在那儿,除非你是政府的人,另当别论。我们到达了小城市,ABA,也算到达了朋友家。

其实,朋友一路上都告诉我很多关于这地方的一些故事,尤其是黑巫术,要我小心,最好别一个人出门,怕被人绑架。

其实还好有他,我也平平安安的呆到最后一天,只是,当然,在这里告诉你们这些并不是要介绍那边多好玩,而是,想告诉大家,其中一天我所见的灵异事件。其实,世界各地,不管是从西方到东方,都有着灵体,而这些灵体,多多少少都是相同,都是人死后而转变而成,就像人类,不管是世界哪个地方的人,什么颜色的肤色,都有好,有坏。我看过和接触过了黑白黄褐肤色,中西东非的人类,认为人类只要用心去看待人类,并没有什么差别,说真的,非洲的国人,比我们东方的人诚恳地多。

去到尼日利亚,其中最不能够错过的,莫过于海边!对,又是海边的故事,也许海边比较容易遇见的关系。

来到了BAR BEACH 或被称为VICTORIA BEACH的海边,被这里的处女美深深吸引了。当然,决不会放过那儿晚上最好玩的节目,就是沙滩派对。告诉你们哦,那是我们大马或是东方,都很难找到的一种活动。当然,更不可能放过的就是喝酒,尤其是椰花酒!特醇的椰花酒,也是这里没有喝过那么好喝及纯正的。也许有些醉意,我就到一个比较少人的休息椅子坐着。这时,身边来了一位黑人帅哥,要说是黑人,其实肤色和我一样褐色,但就是看脸,就知道他是那边的人,就谈了一会儿。原来他是这附近的居民,时常都会来这里,他喜欢一个人坐在这里看海,问我是不是也喜欢海。我说是,我特别喜欢海。他就说想带我到一个地方,特别漂亮海水的地方,他说傍晚时分是最漂亮的。 我也没考虑就答应了,就跟着他来到了那个地方。 哇,漂亮到我想要一跃而下的感觉。这时,我看到他二话不说就直接走进水里,还一直约我下去,其实,水只到他胸,但对我来说应该是到头吧!我站在大石上,开始想把脚放进水里的那一刻,突然一只手把我拉住了,吓了我一跳,眼前的那位他,却不知所踪!

看拉我的人,原来就是一起来的朋友。他把我拉回沙滩,坐下时问我为什么一个人去那么危险的地方?我就告诉他有个男人把我带来的,但是他不见了!朋友告诉我,他只看到我一个人走过去,一个女生,又不是当地人,迷迷糊糊的走过去那么危险的地方,所以他就跟着去,因为他知道我一定是遇到了什么灵体。他说,那个地方的水深度,连他本身,本地人来了几十回都不敢到的地方,我都会去,肯定有事!必死无疑!

我吓了一跳,也觉得恐怖,那个男人,难道就是。。。。阿飘???来到离自己国家那么远的地方,都会遇到这些东西,也更幸好遇到贵人,救了我一命,不然我已经在非洲成为水鬼新娘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