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 (2) 地主公 (1) 高速公路 (1) 华人七月 (1) 降头 (1) 郊外 (1) 老人 (2) 旅行 (1) 美女 (1) (1) 墨西哥 (2) 拿督公 (1) 女人 (6) 清明 (1) 日战后 (1) 宿舍 (12) 台湾 (3) 泰国酒店 (7) 外来物 (1) 小鬼 (1) 学校 (8) 艳遇 (1) 医院 (4) 婴儿 (1) 租房 (9) Fraser Hill (2) jessieobi (5) NILAI (3) tenten (1)

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在郊外不要乱说话

今天我想讲的就是在郊外别乱说话,这道理就好比你进森林一样。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原因很简单住在森林的有山神,住在郊外的也有山神哦!

http://images.travelpod.com/tw_slides/ta00/e5b/a34/skinny-scary-mountain-road-dingle.jpg
这故事是听我爸告诉我的,也是关于那个怪怪的叔叔的事情。他们以前还小的时候是住在木屋的,后面就有一大片的野草和树林所以每当下雨的时候那些蛇就会跑进我爸他们住的木屋里(抱歉我真的没办法想象),一没下雨的时候他们(也就是我爸和我的叔叔们)就跑去家后面玩。当天,我爸他们玩抓迷藏我大伯他做鬼我爸他们就得藏起来,陆续的我大伯都找到了其他人就只剩下那个叔叔罢了。眼看太阳就要下山了,我爸他们就四处寻找那个不知道藏到哪里去的叔叔,找来找去也找不到只好回家跟家里的大人说咯。当然这肯定免不了一阵打骂的啦,谁叫他们什么不玩偏要玩抓迷藏?

于是大人们带着小孩子一起出去找我这个被藏起来叔叔,结果他们找到我叔叔的时候都被他吓到了!为什么你们知道吗?他那时候样子呆滞的一直蹲在地上手上还抓着虫子啊,草啊不断的往口里塞。(omg 我不敢想咯,太恶了!>_<)我的太玛看到这情形就知道我的叔叔被那些阿飘遮住了眼睛,当我的太玛走上去问他

"你在做什么?"
"吃东西啊,很好吃。婆婆你要吃吗?"说着他就把他手里一堆草要塞给我的太玛

我的太玛不多说什么,就直接叫人把我这个叔叔带回家。回到家后,我的太玛不知道用什么方法让我这个叔叔醒来。当他完全醒来的时候,我太玛就开始问他

"你为什么蹲在那边?"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当时候嗅到一阵很香的花香味然后就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你有没有说过任何东西当你嗅到花香味?"
"我只是说,哇~很香!"

"你被山神迷惑了你知道吗?以后在郊外别乱说话, 你看到什么嗅到什么或者听到什么声音都不要说出口。明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