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 (2) 地主公 (1) 高速公路 (1) 华人七月 (1) 降头 (1) 郊外 (1) 老人 (2) 旅行 (1) 美女 (1) (1) 墨西哥 (2) 拿督公 (1) 女人 (6) 清明 (1) 日战后 (1) 宿舍 (12) 台湾 (3) 泰国酒店 (7) 外来物 (1) 小鬼 (1) 学校 (8) 艳遇 (1) 医院 (4) 婴儿 (1) 租房 (9) Fraser Hill (2) jessieobi (5) NILAI (3) tenten (1)

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海里的女人

海里的女人

其实,来到墨西哥的这段日子,因为帮忙打理老公的生意,每天都忙得很累,所以一回到家,总是倒头就睡得像母猪那样,根本没有察觉到自己很久没有好好的在这个国家游山玩水。就在我们结婚周年纪念那一天,强迫老公一定要给咱俩好好休息几天,然后带我去走走,顺便当成我的二度蜜月旅行。

其实,很久以前,我就梦想有天能来到这个充满神秘玛雅文明的国家,所以这一次就不放过,就是要老公带我去参观这些历史神秘的玛雅遗迹,在决定之前,我老公还一直强调,“are you sure you wanna go those ancient place?" 我太兴奋了,所以坚持我的立场,他也无奈的答应了,但是提醒我如果遇到什么就不要怪他。或许我当初就该听他的,但是不去又肯定后悔,切,遇到就遇到吧,反正外国鬼不一定比我国家的强。

那天,我们选择了到Riviera Maya(里维拉。玛雅)这个地方,老公说这里的海滩很漂亮,又可以潜水(我们夫妻都有潜水执照了,嘻嘻),重要的是,有我最喜欢及常幻想的玛雅文明遗迹的地方。(各位如果想知道更多这个地方就得自己上网查看吧,应该是有资料的)

我们在这个地方的最后一站就是Puerto Morelos 的礁石公园,是个潜水的好地方,听说这里的珊瑚和礁石都很漂亮,还有很多鱼类,说真的,我真的迫不及待想下去探探这神秘的海底世界。

本来,我们已经决定了,明天要下海,因为来到这里的第一天已经是下午了,很累了,也不适合潜水,就决定check in 之后就去吃饱饱。过后我们夫妻就沿着美丽的海岸边漫步。看到这里的海水,真的很想就已跳下去的感觉,我就告诉老公,不然就让我先尝尝这海的滋味吧,老公知道我的固执也扭不过我,就提醒我小心,别到深处去,玩玩水就好。 就这样,我就冲下海去玩了。想想自己当时真是像及了看到满山糖果的小孩,也后悔当初那么固执要下去,不然我也不会遇到吧!

http://media.treehugger.com/assets/images/2011/10/cave-deiver-back.jpg
老公就坐在沙滩上看着我玩水,我也玩得很兴奋,游呀游的,不知不觉脚也不到底,但是,我就想自己会游泳,懂水性的,也不怕,就憋气进去看看到底里面有多美。这一潜,如果不是上帝怜悯我,祖宗保佑我,也许我也不能在这里告诉大家我的故事了,也许我就客死异乡了,也许过不久,老公会因为死了老婆而再娶了。。。

到底我发生了什么事呢?哈哈,大家一定等不及要知道了吧?

话说我潜入水底的那一刻,我看到了让我吓得差点溺毙的画面,在我眼前,并没看见漂亮的海底生物,(也许有,但是我已经看不到)而是,离我大概4尺左右吧,一张长头发女人的脸!!!,那张脸,对着我笑,脸部的表情就像是对我说,就是你啦!!她的脸色,就像在水里泡了几十年那样,白白,肿肿的!!经历过那么多灵异的我,也都吓到吞了几口海水。

突然,我灵机一动,想到了祷告,虽然在水里不能开口祷告,但是心里也可以祷,然后一口气赶快冲出水面,我也不敢回头看,也不知道她有没有追过来,我只是一心想赶快上岸。也许,这是我一生人游泳游得最快的一次,可以去参加比赛了,哈哈。

真的感谢上帝,我的脚可以到底了,也没有被拉的感觉,到了可以爬起来跑的那一刻,我看到老公很焦急的跑过来,问我发生什么事。他说看到我潜下去时来不及喊我,他就是怕我会发生事情。我把看到的告诉老公后我们也赶快回房间。离开海岸的那一刻,我回头望了那个地方,我真的又看到了,她的头浮了上来,好像很不甘心猎物跑了,一直望着,我连忙拉着老公,头也不回,三步当一步的赶快离开这个鬼地方。对我来说,现在这里有多美也好,我只想赶快离开,因为已经让我觉得是魔界了。

最后,我们还是决定明天不去潜水了,我怕她还在那边等着,以防万一,我们隔天一大早就退房,回家了。

回到家,也不敢把这件事告诉老人家们,他们一定会骂,而我也被老公酸了几天,说我固执所以才会又遇到,哈哈,没办法,谁叫我那么好玩!也幸好,也许是我的体质,让我看到她,所以可以自救,逃离。如果是看不到的早就被拉下去当替死鬼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