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 (2) 地主公 (1) 高速公路 (1) 华人七月 (1) 降头 (1) 郊外 (1) 老人 (2) 旅行 (1) 美女 (1) (1) 墨西哥 (2) 拿督公 (1) 女人 (6) 清明 (1) 日战后 (1) 宿舍 (12) 台湾 (3) 泰国酒店 (7) 外来物 (1) 小鬼 (1) 学校 (8) 艳遇 (1) 医院 (4) 婴儿 (1) 租房 (9) Fraser Hill (2) jessieobi (5) NILAI (3) tenten (1)

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车窗外的女人

有看我贴的朋友应该知道,我并不是阴阳眼,只是感觉会比较敏感,偶尔,会蒙蒙胧胧中见到他们。但是,我却很纳闷,来墨西哥,差不多一年多,我却看到了几次,频率上来说,很不寻常,怀疑难道我和他们的磁场在这里比较强吗?

事情的发生,就从有天和丈夫从家婆家回我们的爱窝起。。。

那天是公公的大寿,其实,之前他们从来都没庆祝这样的什么大寿之类的,是我把我们中华文化带来了他们家,外国人通常庆祝也是两夫妻,或是和孩子一起吃餐就算了,我建议来个party, 虽然没什么红包,红鸡蛋或长寿面,但是我们还是请了一些亲戚朋友一起来欢庆他的66岁大寿。当天,大家都很开心,也喝了些酒,我没喝,因为认识丈夫时已经戒了,所以当天,丈夫有些醉意,不适合开车,就由我来开。 平时,我也有开车到家婆家,或到超市买东西,所以并不会陌生。

当晚,我们呆到大概半夜两点多才离开。家婆家与我们家离不会太远,十分钟路程左右而已。所以,即使是半夜了,丈夫也很放心让我开车。更何况,我们住的市镇半夜也还很亮的。那晚,我们还顺路送个亲戚回家,才开往我们家的方向去。

就还有两个转弯,就到我们家的一个红绿灯前,我停了下来等绿灯,在我的左边,停着一辆宝马,我当时无所事事,就偷偷望了一下那辆漂亮的宝马,其实是想偷看里边的帅哥, 反正,当时在身边的老公已经变成一只呼呼大睡的猪了,他也不会知道啦。

http://ak3.picdn.net/shutterstock/videos/446917/preview/stock-footage-night-street-from-window-of-the-car.jpg

一看之下,我就后悔了 ,本来,还以为自己眼花,再咋看之下,不得了,各位,你们知道我看到的是什么吗??

1。车里的帅哥旁边是个火辣的大胸金发妹,辣得我都倒抽口气,幸好老公没看到,不然,我就要帮他洗眼了。

2。因为车停了下来,车里的两团肉在摸来摸去,亲来亲去,好像就等不及的饿狼,我都脸红了。。。

3。我后悔的,不是看到那两团的亲热,而是另一个让我差点吓破胆的事情。虽然经历惯了,但是突然看见这样的情况,还是不知不觉喊了出来,我的丈夫也给我喊醒了,所以,你们可以想象而知,是多么恐怖,各位,就在那两宝马的司机位(司机位是在左边的)的车门窗外, 一张脸,正看着他们两个亲热!!!!

各位,我敢肯定,那个,不,应该说是那张脸,不是人!!因为她的脸很苍白,虽然晚上了,但是路灯下,还是清楚地清楚看到了,她,笑着,看着他们!!!我吓到时,喊了出来,转头看来被我吓醒的老公,再转头过去时,她,却不见了!!老公问我什么事,见我没回答又闭上眼休息回去了。这时,绿灯了,我因为被吓到还回不过神,忘了开车,直到旁边的宝马开过我前面,我才回过神开车。你们知道吗,宝马在我前面,我隐约看到了她,那张脸的女人,就在宝马车顶,只是,背对着我,还不会那么恐怖,也证明她,并没有看到我。幸好,宝马开得很快,一转眼不见了,我也转向我家的方向,平安回到家。

隔天,我把事情告诉丈夫,他一直遗憾没看到。。。。。。。是没看到亲热好戏,炸到!!!

过后,他说,这就是他们找来的,谁叫在半夜在大庭广众做,哈哈(虽然丈夫是外国人,但是,还是保守派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