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 (2) 地主公 (1) 高速公路 (1) 华人七月 (1) 降头 (1) 郊外 (1) 老人 (2) 旅行 (1) 美女 (1) (1) 墨西哥 (2) 拿督公 (1) 女人 (6) 清明 (1) 日战后 (1) 宿舍 (12) 台湾 (3) 泰国酒店 (7) 外来物 (1) 小鬼 (1) 学校 (8) 艳遇 (1) 医院 (4) 婴儿 (1) 租房 (9) Fraser Hill (2) jessieobi (5) NILAI (3) tenten (1)

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租屋奇谈-奇怪的房子 (2) 谁在我背后?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jz_a6m_O9oA8hnknYkvoFt5yMjonOiXKMzZjdqfNUENSDD_m_wI5WvShKNXibZb8i7Rkf50cQ9YhijtMptFveSDe8zHmi5XLRnU9L1LPZBs9DOo5bVDnVSj_juqMl7KU3doDYBqjuOH-Hz/s1600/2011+December+DSC_0204_4216.JPG
好不容易把房间的东西都收拾好, 那张旧的镜子的桌子我和我朋友很有默契的我们没有丢,我们只是用一块毛巾盖着,然后就用衣夹夹着,然后我们就走出去, 本来我朋友要把窗帘给挂上,但是我说,还是让太阳照了照那房间比较好, 我们就出去帮忙,出到客厅,就开间他们在收拾了,我开了一个箱子,然后蹲在那里收拾,我是背对着厕所的, 厕所的两隔壁,一边是厨房,一边是那间小房间,我收拾的时候, 我就再想做什么他们这么安静? 就连平常最比利巴拉的大强也是安静,抬头看看他们, 他们每一个的脸色都是很不对劲,我不想多想,就告诉自己, 可能是他们太累了, 就继续蹲着那里收拾那箱东西,我很靠近那厕所,可能厕所很久没有人用了,所以里面传来很难闻的味道,我很想把厕所的门关上,但是因为厕所的灯是没有开着的, 很暗,我也回想起之前那推门事件,我打消了这个念头。
我就开始收拾那里的东西, 我越是蹲着,我就越是觉得我后面好像有一双眼睛在瞪着我,我也感觉到这眼睛好像很不友善,与其说他看着我,应该说他瞪着我,我一直告诉我自己, 是我多想,是我太累,我还甚至唱起歌曲来呢,尽量放轻松,放轻松,我以为就没有事情,但是我错了,恐怖的事情才刚要开始, 我继续蹲着, 继续整理好几箱的东西, 突然我见后面厕所的门被推开了, 因为那门是那种皱褶然后朔胶,风是吹不开的, 一定要有人推开才可以,我抬起头看向前面,我数了数人数,我们全部全部人都在我的前面收拾的东西,根本没有别人,我开始起毛了,我不敢去想我是不是想多了, 我就继续埋头收拾我的东西,那厕所的推越来越开,我听见好像有朔胶拖鞋(厕所穿的那种)的声音,塔塔,塔塔,从厕所慢慢走向我这里来,那声音越来越靠近, 我就觉得那股难闻酸臭的味道就很浓烈,突然脚步声离我很靠近就停止了,就站在我的后面,但是我不敢抬头,因为我真的很害怕那时候我会遇见或看见我们我会永生难忘的,格格,格格格格,我听见好像两块石头摩擦的声音,然后我就感觉到有人很贴近我左耳的那个位置,那臭酸味道更加浓烈的, 我紧闭着我的眼睛,我但是我不能盖着耳朵,我就一直祷告,祷告上帝给我力量,这是邪恶不能侵犯我之类的,突然我停止了,我忍不住了,因为那东西在我的耳边吹了一口气。。我全身都起了鸡皮疙瘩,我站了起来,然后我狂叫了一声:“我忍不住啦!” 然后就跑向我朋友那里, 我不敢回头往,当我碰到我的朋友,我朋友抓着我,问我什么事情的时候我才敢张开我的眼睛,望向刚刚那里,哪里根本没有见任何一个人。。。那么刚刚在我耳边吹气的到底是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