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 (2) 地主公 (1) 高速公路 (1) 华人七月 (1) 降头 (1) 郊外 (1) 老人 (2) 旅行 (1) 美女 (1) (1) 墨西哥 (2) 拿督公 (1) 女人 (6) 清明 (1) 日战后 (1) 宿舍 (12) 台湾 (3) 泰国酒店 (7) 外来物 (1) 小鬼 (1) 学校 (8) 艳遇 (1) 医院 (4) 婴儿 (1) 租房 (9) Fraser Hill (2) jessieobi (5) NILAI (3) tenten (1)

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租屋奇谈-奇怪的房子 (4) 谁的高跟脚步声?



http://worstprofessorever.com/wp-content/uploads/2011/10/scary-stairs.jpg
既然我们已经下定决心,就要勇敢, 何况我们既个大男人,真的有什么互相扶持 ,应该没那么可怕,我们转身就想要进去门继续收拾,突然我就听见里面很清楚的传来一阵阵男人狂笑的声音,那时候他们还在七嘴八舌说话,我就听到这个声音,虽然可能是在我们家隔壁传来,但是我却很清楚的听见是我们家里面传来的,越是靠近,我就觉得头皮发麻,当我要告诉他们有没有听见的时候,我看着他们,他们还在聊天,而且好像都没有反应那样的, 我就收在心里,开门就进去说:“现在我们剩下厕所,还有厨房,不如我们分两批,然后快快整理干净然后去吃东西?”结果我们忙忙忙,终于把所有的地方都整理干净,可以丢,该丢的我们都丢了, 整身都累垮了,我看看外面,天色开始昏暗了,因为已经接近傍晚了,我不知道是我的心理作用还是什么,我开始感觉到整间屋子开始冷,我们可是在马来西亚,不是冬天国家,为什么会有好像有冷气那样的冰冷,当我要问其它的朋友的时候,我看见其他人都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对方,然后都说:“做什么那么冷?外面要下雨了吗??”我们跑去露台看,外面除了天黑之外,也没有下雨的迹象,更何况,下雨前都是很热的,不可能这么冷,我们其实都知道什么事情,但是我们都没有多说,把窗都关上,手牵手就出去周围找东西吃。。
我们搭电梯下去,在我们还没有出去我们公寓的范围的时候,我们是会经过一个警卫厅,里面有一个老伯伯,老伯伯看见我们,就很开心就喊着我们:“你们新搬来的啊!”中气十足,我们点点头,伯伯和我说:"这里不错住的哦,很舒服的,你们在这里附近那间大学上课?”我们点点头,然后伯伯就说:“你们住哪一间?”当我们把我们的门号告诉了伯伯之后,你们知道吗?伯伯的脸是180转变的,本来笑嘻嘻的,突然阴沉了下来,什么笑容都没有了,走了进去亭子里面,关上门,最恐怖的是,他还开佛经,完全不看我们。。到底怎么一回事?”我们都再想,因为我们肚子都很饿,但是这件事情我都有放在心里。

吃了之后,我们就走路回去,走上来就是我的学校,然后我们转左边上一个斜坡,我们的公寓就在右边,今天是我第一晚走那斜坡,那斜坡两边都是大树,街灯都被大树的叶子给挡完了,所以很黑,我就已经下定决心,以后我一定不自己走这条路,因为我一踏进这条路,我的头皮就开始发麻了,我走很靠近我的朋友,因为我总感觉到树下有东西在注视着我们,但是我看不见,就感觉到,我不敢看我的两边,只是一直叫他们走快一点,走快一点,突然我听见我后面好像有一个很急促的脚步声,高跟鞋的声音,逼向我们这里来,我就说:“大强后面有人,你有听见脚步声是吗?”我们就安静了下来,当我还在问大强的时候,声音还在,但是当我们每有说话的时候,声音就停止了,当时候我的头皮很麻,我就说:“可能我听错,我们走快一定咯!”大家都不敢出声,就加快我们的脚步向前走!当我们开始走的时候,高跟鞋的声音又来了,这时候不但有脚步声,还有很喘气的声音,很低沉,很像男人的喘气声,我们继续走,声音继续跟来,大强终于忍不住了,他停着了我们然后小小声说:“可能后面有人,我们一起转过去看就知道了吧!可能我们自己吓自己呢?”我本来想阻止,但是想到这么多人不怕,不怕,之后我们小小就等,高跟鞋的脚步越来越靠近我们,我们数一,二,三,然后我们转过去,心想如果后面那个真的是人,吓了我们这么久,转回头脸贴脸,吓他/她一次够的!结果我们以转回去,后面一个人都没有,什么高跟鞋的声音,什么喘气的声音都顿时停止了,我们看着对方,然后异口同声地喊:“跑啦!!!!”

我们用跑的,我和你们说,我很少可以跑到那么快,上斜坡不到5分钟就到了,我们跑了进去,经过那警卫厅,听见那伯伯听的佛 曲,我们才安心。当我们上另外一个斜坡的时候,当我们跑,那个高跟鞋的脚步声就一直在我们后面跟着我们,我们快她就更加的快,最后恐怖的是,那高跟鞋的声 音不是在我们的后面,而是在我们的隔壁。。。我们很有默契地,我们的眼睛,都是向前看,我们连望两隔壁都不敢,怕看见什么。。。

我 们都不敢搭电梯上楼,我们走楼梯,幸好这公寓的楼梯是开放式的,我们三步当两步旧那样飞跑上去,我们是住在三楼,幸好我们没有被追,我们终于回到我们的家 了,但是我们却没有要马上进去的那一个冲动,因为我们被我们面前的事情吓到了,我们出来的时候我们是想要把灯给打开给出门的,但是我们发现客厅的灯一打开 不久就开始冒烟,我们吓到马上把总开关关掉,因为我们都怕走火,但是这一刻,我们都吓着了,因为从我们的门缝下面竟然有灯光,最厉害的不是这个,而且还传 来有人说话的声音,电视转台的声音,为了更加德明确,我们到了我们的邻居,我们的楼上,楼下一层去听,我们很明确的证实,是我们家传出来的,但是第一,我 们都看见大强把总开关关上了才出门,第二我们家里面根本没有电视机。。。那么到底我们家现在里面是谁?那时候我们已经被这不能够解释的景象吓到忘记刚刚那 脚步声了,这时候我们后面突然传来了一阵脚步声,很急促,就好像我们刚刚在在那斜坡那里听见的那样,我们那里可能忍受到这样的恐惧,我们都蹲在那里,然后 抱着对方,我们都知道这样很难看,但是那时候我们被这接二连三的恐怖离奇事件吓得我们的腿都软了。。。咯咯!咯咯!高跟鞋,那沉重的喘气声,越来越接近我 们,越来越大声,我们连跑得力气都没有了,坐以待毙也就是唯一的办法,我们那时候都很有默契的盖上了我们的眼睛,不敢看,之后,声音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我开始感觉到周围很冷,我们都在发抖,(真的几个大男人缩在一起然后发抖)但是这一次很奇怪,我没有头皮发麻的感觉,我就想是不是太害怕了,没有了感应, 高跟鞋的声音突然在我们的面前停止了。。。没有继续上楼,就停在我们的面前,我不敢开眼睛。。。因为我怕看见,但是我心里面又很挣扎,怎么说,见鬼可是很 可怕,但是却很兴奋的。。不是每一个人有这一次机会,更何况现在他就站在我的面前。。。正当我想要睁开眼睛的时候,突然听见一个说话的声音:“你们在这里 做什么?(福建话)新搬来啊?”我们睁开眼睛,前面站着一个胖胖地阿姨,穿着高跟鞋,工作服。。用着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们,我们还在犹豫到底这是鬼还是人 的时候,阿姨笑了,:“你们以为我是鬼啊!哈哈!”我们才知道。。。然后我们就笑得很大声,暂时忘掉了刚刚的惊吓。。我们和阿姨交谈了一下。。然后突然她 就很严肃的看着我们问我们:“你们住在这里?”我们点点头。。。然后很快的,那阿姨就告诉我们他有事情再忙,要走了。。走的之前,他告诉我们,:“你们要 小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