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 (2) 地主公 (1) 高速公路 (1) 华人七月 (1) 降头 (1) 郊外 (1) 老人 (2) 旅行 (1) 美女 (1) (1) 墨西哥 (2) 拿督公 (1) 女人 (6) 清明 (1) 日战后 (1) 宿舍 (12) 台湾 (3) 泰国酒店 (7) 外来物 (1) 小鬼 (1) 学校 (8) 艳遇 (1) 医院 (4) 婴儿 (1) 租房 (9) Fraser Hill (2) jessieobi (5) NILAI (3) tenten (1)

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租屋奇谈-奇怪的房子 (完结) 了断



http://pic3.nipic.com/20090520/999208_104945048_2.jpg

我们又这样住了三个月,因为要过了考试我们才有假期。。 那时候阿强已经打算了,叫他在北马的舅舅来看这间房子,说真的,住进这屋子的这段时间,我们的运气真的不是很好, 不要说运气,就连我们气息都很不健康,很多时候我们一早起床,眼睛还没有真正张开的时候,照着镜子,我们都会被镜子的自己苍白的脸吓到,很多时候看见镜子里面我,我都会觉得很陌生。。但是我们都不以为意。。上可不能专心,有时候在家里面,会被很奇怪解释不到的景象呆着,可能经过那时候的狂骂,他们没有闹得那么凶,我们也渐渐习惯了, 最大不了,也不是把在客厅的钢琴就自己弹奏起来,之前我们还会很害怕,但是到最后的时候我们就当作音乐来欣赏帮助我们睡眠,有时候我们还会开玩笑地说:“怎么弹得比我们都好啊?”厕所的门,无论我们紧紧把它关上了,当我们冲凉到一半的时候,那个门还是会被拉开,厨房一到了傍晚,就会有人在厨房里面把火打开,用那铲子刮那锅的声音,你会说这不奇怪吧,但是当我们走进去厨房的时候,厨房里面什么声音都没有了,最重要的是,我们家因为都没有煮饭,所以我们都没有锅子的。。

假期的时候我们都回各自回各自的家,家里面就会丢空,1 个多月过去了,我们终于聚集一起,然后回到这恐怖的房子。。这时候阿强的舅舅也和我们在一起,当我们站在门口的时候,就会开始感觉到整个月都没有感受到的恐惧的感觉,有点不习惯,当我们到了我们的门前的时候。。他舅舅看着我们,对我们说:“你们住在这里?住了几个月?”我们点点头,他就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们。。 说了一句:“这里怨气很重!你们怎么能平安住了下来?”(在这里,你们一定会问我,为什么不叫牧师呢?因为只有一个是基督徒,现在我最大的心愿就是要解决这事情而已)今天的屋子很奇怪,很平静。。这不想平常那奇怪的声音,而是出奇的平静,这些平静不是事情已经完全的搞定了,而是那种恐怖的暴风雨的前夕。。

http://pica.nipic.com/2008-07-24/2008724174019168_2.jpg
我们躲在他舅舅地后面。。一张黄色的符就贴在大门那里,当这黄色的符贴在那大门的时候,里面刚开始的时候没有什么声音,我们本来想要进去,但是阿强的舅舅阻止了我们,突然那大门从里面,传来了一阵阵捶打门的声音,很大声的敲门声,连我们的楼上,隔壁的人都跑了出来观看,整个大门都被敲得摇摇欲坠,那时候的我,抱着我的圣经,抓着我的十字架,我不敢看,然后我一直在祈祷。。。我只是希望可以快一点过去,可能是祷告了的关系,整个人好像没有那么害怕。。即使拿敲门的声音还在。。

我睁开了眼睛,这时候门已经被打开了。。他舅舅问我们:“你们要进来吗?"我们很有默契的,一起进去了,有些邻居要跟着我们进来,但是却好像被什么推开了那样,包括他的舅舅,我们九个人进去了那房子之后,门就被一阵不知道哪里来的力量,关上了,自然反应,我们就尝试要把门打开,但是无论用力,门就好像被贴了胶那样,我们都开不了。。他舅舅看着我们,对我们说:“不要浪费力气了,他们已经把门关上了。。 !"他们是谁?我们都在想
我慢慢把头转向客厅,这时候,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眼花,房子外面和里面的分别真的相差很大,外面天气晴朗,甚至可以说很热,但是房子里面,弥漫着一股很奇怪,很诡异的气氛,而且房子里面是出奇,出奇的冷。。 我看见。。几个很朦胧很朦胧的影子就站在我们的面前,站在客厅那里,虽然我看不见,但是在他们的身上,我只是感觉到那股可怕的敌意。。马上我盖上的眼睛又在祷告。。在我祷告的时候,我身边出现了很多声音,他们都是用福建话,有大人,有小孩,男人还有女人的声音,围绕着我,我知道那是什么,那时候我第一时间很想张开我的眼睛,但是整个人同样的好像被压着那样,动不了,眼睛长不开,耳朵盖不了。。

那声音很立体的就在我的周围,一直用很不堪入耳的话在骂我,在诅咒我(虽然我听不懂福建话,但是那些脏语,我不但会听,我还会骂。。所以我都明白)污辱我,骂我,我竟然控制不到我的眼泪,然后我一直哭,一直哭,我唯有一直祷告,我知道借靠上帝的力量,我一定可以,当我定下我的心再祷告的时候,我感觉到那些诅咒的话语,离我,好像越来越远,渐渐变得很小声,开始我感觉到我的朋友在叫我的名字,甚至可以感觉到他们在推动我。。但是那时候我还是不能动。。我一直祷告,一直祷告。。终于我好像从一个深谷爬了上来那样,我睁开了我的眼睛,我可以动了,我好像虚脱了那样,我蹲在哪里。。我整个身体都没有力气。。。

我们八个大男人就站在阿强舅舅的后面。。前面是什么,我们都看不见,但是当我看着阿舅舅那惊讶的眼神,我们就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你们全部进去房间,待会儿听见什么声音都不要出来。。知道吗?”他舅舅对我们,我们赶快就跑到进去我和阿威房间,然后舅舅就在我们的窗,那张有镜子的桌子,还有我们的门缝都放了红色的液体,我想应该是血之类的。。然后对我们说。。
“无论什么声音敲门,你们都不要出去,在这间房间你们就是安全了,记得!”之后舅舅就出去了。。我们在房间里面被那种压力弄得六神无主了。(我会把对话分段,这样你们看得比较容易看)

外面很安静,比较八卦的阿强就开始偷听。。外面的境况,刚开始的时候只有阿强舅舅说话的声音,说来一些我们根本听不懂的话,不是我们所认识的一切方言,刚开始的时候,还是很平静,如果是照着正常来说,外面如果只有舅舅一个人的话,是不可能有第二个声音,这时候我们都吓到了,这时候外面开始穿来一个男人参杂着一个女人的声音,我也是不明白他们在说什么,但是他们的声音很凶很凶,是用来轰的,我们看不见,但是我们每一个人当时还是会感觉到毛骨悚然。。。

他们越来越大声,而且这时候还可以听见,搬弄桌子,椅子的声音移动的声音,还有一些好像撞击,打斗的声音,我们在里面都感觉到很紧张,而且有点过分的是,我们有点兴奋,经过刚刚在客厅的经验,这时候虽然我在祷告,我也把我的眼睁得大大的,突然这时候全部声音在一瞬间停止了。。我们每一个都看着对方,然后开始很担心,外面是不是出事了?为什么都没有了声音。。就当我们在烦恼猜疑的时候,我们的房门突然传来了,一阵阵很急促的敲门声,很自然的阿威和阿花就想跑过去开门。。。

我喊着他们:“不能啦,舅舅不是叫我们什么情况都不要开门吗?”他们把要开门的手停止了,这时候外面传来了一个声音,我们听了之后,是舅舅的声音,很自然的就想要去开门,我阻止他们,因为我总觉得很不对,整个感觉很奇怪

我对他们说:“不要开,感觉很奇怪!"他们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我觉得外面的好像不是舅舅。。”我猜疑地对他们说

阿强瞪着我,然后对我轰:“你说什么屁话!明明是舅舅的声音!”我知道当阿强发飚的时候不能和他来硬的不然吃亏的是自己

我就对他说:“你记得吗?舅舅有钥匙的!他吩咐我们说不要开门!你忘记了吗?冷静下来,不要让他们骗了!"阿强看着我。。

这时候外面的“舅舅”就对我们说:“快开门,我斗不过他们!”这样一说阿强更加紧张了,他第一个跑去开门,我和两个男生抓着他,然后对他喊:“难道你不相信你的舅舅吗?不听他说的话吗?”这时候的他发狂了,已经不听我们说了,他目标就是开门,而我的立场就是开了门,后果可能不堪设想,幸好其他的和我同样的想法,几个人紧紧抓着他,压着他,他好像发狂那样,当时候的情况是很危急,很乱,而且我的心也是很乱,因为到底外面那个是不是舅舅,如果真的是舅舅的话,那不是代表他已经受伤了?我的心很不舒服,我默默祷告:“上帝,我交给你,你给我信心,希望我做得对!”祷告了过后,我把重担交了给我最信任的上帝,我也比较轻松了。。

这时候的门在狂敲,最奇怪的事情是,外面的“舅舅”一直重复同样的一句话:“快开门,我斗不过他们!”而且音调就好像录音那样,一样的,看着发狂的阿强,我真的想盖他一巴掌,我喝着他:“你听看,那声音!是不是有问题!你可以冷静下来吗?你是不是想我们全部都在这里死掉?你才开心?”他终于冷静了下来。。因为他自己也开始感到很奇怪,当我们发现这奇怪的点的时候,我们开始更加的害怕起来,因为现在我们都知道外面的不是舅舅,那么是谁?

当我们彷徨害怕的时候,更加恐怖的事情发生了,这时候除了是门,就连我们房间的窗外(我们不是住在底楼),还有那面我用补盖着的镜子,都传来了敲打的声音,那句话:“快开门,我斗不过他们!”同样的时间,在门外,窗外,镜子里面一起跑了出来,声音一直在我们身边围绕,我们都抱在一起,盖着耳朵,我觉得那时候我们除了害怕,脑袋应该是空白的,我就连我要祷告,我也不懂应该要祷告什么。。这应该是我人生最害怕的那一个时刻。。我不知道我会不会死。。我的手只是紧紧地抓着我的圣经,还有十字架,他们都闭上了眼睛,但是我不敢。。因为我更害怕被压,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

这情况大约过了5分钟,这可是一个很漫长的5分钟,这些声音在同一个时间停止了,突然来的安静让我的耳朵开始耳鸣。。事情完了吗?结局了吗?这都是我们当时候在心里面的问题,这时候房门被钥匙打开了,我们抱得更加紧,幸好进来的是舅舅,他问我们:“你们没有事情吗?事情解决了!你们可以出来了。。”我们看着他,我们不敢出去,加上我们应该是吓到脚软了,我们站不起来,好一阵子我们才可以站起来,我们战战兢兢地握着对方的手一起走出去,我们都是躲在舅舅的后面的。。

当我们走到外面的时候我们都被外面的情况吓到,外面真的好像刚经历过大战那样,我们的东西都是东歪西倒的。。但是不要紧,最重要的就是事情能解决,外面虽然很乱,但是我们目光都停在一个用红色绳子围成了一个小范围,就在我们的客厅最左边的角落,舅舅对我们说:“我已经和他们谈好了,他们的范围就会在那红色绳子的那个角落,他们不能打扰你们,但是你们一定要记得初一和十五一定要烧一些金纸和麦一些水果之类来拜祭他们,你们也知道他们有一个小孩,可以的话,也可以买玩具给他)这样就没有事情了。。。

事情终于告一个段落,之后虽然我们还会听见一些奇怪的声音,但是我们也没有好像之前那样可怜了。。我在那里住了一年多,我就过英国读书了,阿强他们在本地毕业的一直住到毕业才搬家。。(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