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 (2) 地主公 (1) 高速公路 (1) 华人七月 (1) 降头 (1) 郊外 (1) 老人 (2) 旅行 (1) 美女 (1) (1) 墨西哥 (2) 拿督公 (1) 女人 (6) 清明 (1) 日战后 (1) 宿舍 (12) 台湾 (3) 泰国酒店 (7) 外来物 (1) 小鬼 (1) 学校 (8) 艳遇 (1) 医院 (4) 婴儿 (1) 租房 (9) Fraser Hill (2) jessieobi (5) NILAI (3) tenten (1)

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泰国小故事 (完结)


泰国小故事 (1) 不应该看到的
泰国小故事 (2) 电梯里面
泰国小故事 (3) 角落的房间
泰国小故事 (4) 待会儿我要怎么冲凉
泰国小故事 (5) 好奇的结果
泰国小故事 (6) 宁静之后...
泰国小故事 (完结)


我们两跑到阿强的门前狂敲门,当阿强包着毛巾跑出来的时候,我们已经脚软了,坐在地上。。

“你们两个什么事情?不是说没有东西了吗?”我们进了房间,他们的房间是比我们小,但是那种安全的感觉真的好多了。。选择边间真的是最大的错误。。我们把事情告诉了他们,阿强听完了之后,他很厉害地说:“不要怕啦!我们家的可能还厉害呢!我们全部人去你们的房间,玩牌,聊天到天亮,这么多人气,压都压死他们啦!”虽然听见他说到好像很简单那样,但是说真的,那时候害怕的感觉真的少多了。。

我们冲了凉就拿着零食,六个人一起过去,虽然说面对的是那种恐惧,但是想到六个人在一起,顿时这种感觉减半,来到了房门,我们还没有用房卡开门的时候,里面已经传来一阵阵泰国人对话的声音,不知道是不是语言不通还是什么的,听起来好像在骂架那样,还摔东西。。 但是我们的房间是边间,而且如果你们说,可能是隔壁传来的,但是隔壁两间是阿强,和另外两个朋友的。。这就证明这声音是我们房间传来的。。这时候我们都很害怕了,发抖了。。里面闹得越来越厉害,阿强终于忍不住了,抢了握在我手上的房卡就插房门,当门打开的那一霎那,什么声音都没有了。。因为我们之前是开着灯的,很快的我看见有两个身影,一个往厕所那里闪,另外一个就是往镜子那里闪,很快地就不见了。。。是我太累了吗?我告诉我自己。。

这时候我们都站在门口,没有一个人敢进去,甚至有人说:“不如你们收拾你们的行李,反正最后一个晚上了,你们过来我们的房间睡就好了啊!”其实我和阿威都同意,但是阿强极力反对,他说:“他们都吓了你们这么多天,不如我们就看看他们可以做什么,反正我们这么多人。。。!”之后阿强就第一个进去了..看见阿强进去了,我们只好进去,一进去,就开始头皮发麻,而且我开始冒冷汗。。 阿强很大力的把被关上的厕所门推开,磅的一声,我们都吓到了,然后大强大大声地嚷:“都没有东西啦~!不要自己吓自己啦!这时候阿强就要从厕所,经过走廊然后就过去床的那个位置。。。 这是正常的步骤,但是这时候阿威突然抓着我的手,然后他的手很冷,我以为是鬼,也吓了一下,然后听见阿威很小声但是就好像在发抖的声音对我说:“你看!你看阿强的后面。。。”这时候我就望向那里,当我看见那情形,我自己也呆了,因为我看见从厕所里面出来的阿强后面就有两个黑影一个趴在背后,另外一个是抓着他的手半拖的,拖到床那里去。。也因为是这样,阿强的身体这时候是微微的倾斜的。。我怕,但是我不敢喊,想逃,但是却没有那股勇气。。。这时候站在我们后面的另外两个朋友也把我们推进了房间。。。门也被关上了。。走到床那里,我告诉我自己,我要尽量放轻松,但是话是这么说,我是连抬头要看阿强都不敢的,阿威更加惨,他的手还紧紧地抓我的手臂。。

我们放下我们的食物,因为我们房间的电视机是不能开的,没有人愿意说话,所以很安静,这样更加糟糕。。其中一个朋友就建议打开电话播放里面的歌曲。。。 我们也觉得这建议不错。。开了歌曲,感觉整个气氛好多了。。在比较放轻松之际,我抬起头看去阿强那里,我后悔了,阿强的位置是最靠近房间的窗户,也就是房间的最里面。。阿强就坐在那张床的边缘。。其他的我们是坐在靠近大门出口的那张床,所以里面那张床理应只有阿强一个而已,但是这时候我看见阿强的后面是站着两个人,一男一女,很清晰的。。他们湿湿的,而且头是低着的。。就站在阿强的后面,前者一点感觉都没有。。。但是我却是脚软了!

我们开始玩牌,因为害怕的只有我和阿威,其他人都还好的。。 所以玩着玩着,感觉就好过多了。。 我们听着好听的音乐。。吃着好吃的泰国小吃。。也渐渐地忘记了,之前的恐怖气氛。。我们正玩得兴起的时候,突然,我们房间的灯闪烁了一下。。我们不以为意。。继续玩。。我们只听着流行的周杰伦歌曲,还哼得很开心。。我也很佩服的自己,因为我们在玩, 吃,唱的时候,那两个灵体还是站在那里看着我们的。。但是因为我们人很多。。所以我比较没有那么害怕。。这时候,灯又在闪烁了。。 这时候不是一下子,而是全暗了。。我们被突来的情况吓得尖叫了起来。。。我其实不是被这突然没有电吓到,而是被他们的尖叫声吓到。。。

本来播放着流行歌曲的电话,这时候播出来的是一些很老旧的泰国歌曲。。那种旋律,旧旧的感觉,把房间的恐怖气氛推到了极点。。我们抓着,抱着对方,其实那时候我们都不知道我们抱的是不是人来的。。 我们一窝蜂要跑出去这房间,突然灯亮了, 我们镇定了自己,这后我发现那灵体不见了。。我周围望都看不见。。。当我觉得他们不见的时候我抬头望。。。他们就贴在天花板最右边的角落。。。我捂着嘴巴,因为我就快要喊出来了。。 然后我和他们说:“不如我们快走吧!去别的房间继续!”当我这句话说了出来的时候,我整个人就向前跌下去,不是我站不稳,而是我感觉到我的后面就有一双手,就好像在浴室里面那样,推了我一把,当我站了起来,然后看见墙角那里只是剩下一个女的而已,另外一个男的不见了,我还刚站稳,然后还在想到底哪东西去了那里,这时候我的背后一阵冰冷,然后我的头皮开始发麻,我的后面开始传来一阵阵很喘, 很沉的呼吸声,我就以为是我的朋友,但是这时候他们都站在我的前面,和旁边,包括我6个人,都到齐了!我就知道我后面的是谁了。。我抓抓阿威的手,然后对着他们说:“不要管这么多了,我们快走!”说着我们就跑, 跑向大门我跑最后,然后我可以听见我的后面是由一个急促的脚步声在追着我的。。 我想那是我们跑到最快的一个时候了,开了门,冲了下去大厅。。经理看见我们那样,就知道是什么事情了,我们和他说了来龙去脉。。他就说:“I thought the problem is over ? we already do something to take care about it already ? we put a doll out there ”然后我们就对他说,那房间前的娃娃已经不见了。。他恍然大悟,这时候他不但赔罪马上给我们安排的另外一间的酒店,完全不用付费。。

一路上我们就问了那经理,他没有多说,只是对我们说,他们的酒店之前发生了一场大火。。死的顾客不少。。。我们所住的房间就是其中的一间。。他们不开放给人住的。。 (完)

ps :大强回到马来西亚是病了一个礼拜!把他妈妈吓坏了!

http://img1.gtimg.com/4/491/49161/4916149_980x1200_0.jpg


泰国小故事 (1) 不应该看到的
泰国小故事 (2) 电梯里面
泰国小故事 (3) 角落的房间
泰国小故事 (4) 待会儿我要怎么冲凉
泰国小故事 (5) 好奇的结果
泰国小故事 (6) 宁静之后...
泰国小故事 (完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