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 (2) 地主公 (1) 高速公路 (1) 华人七月 (1) 降头 (1) 郊外 (1) 老人 (2) 旅行 (1) 美女 (1) (1) 墨西哥 (2) 拿督公 (1) 女人 (6) 清明 (1) 日战后 (1) 宿舍 (12) 台湾 (3) 泰国酒店 (7) 外来物 (1) 小鬼 (1) 学校 (8) 艳遇 (1) 医院 (4) 婴儿 (1) 租房 (9) Fraser Hill (2) jessieobi (5) NILAI (3) tenten (1)

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泰国小故事 (2) 电梯里面

泰国小故事 (1) 不应该看到的
泰国小故事 (2) 电梯里面
泰国小故事 (3) 角落的房间
泰国小故事 (4) 待会儿我要怎么冲凉
泰国小故事 (5) 好奇的结果
泰国小故事 (6) 宁静之后...
泰国小故事 (完结)

http://p4.v.iask.com/258/518/26291842_2.jpg
我知道我不能和他们对质了, 马上我就不管行李了, 我喊了我的朋友,引起他们的注意, 我就跑出酒店,当我出到外面的时候, 外面虽然很热,很晒,但是我整个人都感觉到轻松多了, 和刚刚在酒店里面冒冷汗,好像中暑那样的感觉,完全不同,第一次我感觉到我宁愿晒太阳,我也不要进去这酒店。。我不敢转回去看那些东西有没有追着我这里啦,一直到我朋友跑了出来叫我, 问我什么事情, 我摇摇头, 我真的很不想进去,但是怎么也要进房间啊,我只有跟着他们进去酒店。。

我进到酒店大厅,我不敢抬头,因为我开始很不舒服了, 我头低低的收拾东西, 然后问我朋友哪一层然后就很快了穿过那服务台,然后就直接跑到后面的电梯那里。。一到电梯我知道只在我那5 个朋友围绕着, 我才敢抬头,我很后悔,因为这时候记得刚刚身穿破破烂烂的那几个人,这时候就在柜台那里慢慢地走向我们电梯这里。。我当时很紧张,我朋友看着我紧张的样子,就问我:“是不是有东西? 是不是有东西? ”我点点头, 我的手一直按着那电梯的上的那键,那时候我只有一个希望, 就是希望那电梯的门会快点开。。

他们越来越靠近我们了, 电梯的门这时候还迟迟不要打开, 我看着我的朋友们这时候他们的脸色都很难看,我们一直看着我看着的地方,很紧张, 然后纷纷地拿了他们所带的护身符出来, 也不知道是不是那样的关系,那些东西不敢再前进,这时候电梯的门开了,  我们马上跑了进去,赶快就把门关上,这时候当门关上的那一刻,我很清楚看见他们已经是在我们的电梯的门前。。

电梯里面我们都很有默契,我们都没有说话,那时候我们不是呼吸,我们是在喘气。。电梯里面很安静,我们后面, 左面和右边都是镜子, 传统但是恐怖,电梯里面是只有我们五个人而已,所以镜子里面正常会只是反映出我们五个的身影而已,但是这时候,我突然闻到好像有一股烧焦的味道,很浓烈,我的头皮开始发麻。。很不舒服,我的眼睛不小心望向那镜子的时候, 我看见的不只是我们,而是挤满了人。。他和我们的分别就是我们是立体的, 而他们却是模模糊糊的。。我看到那样的景象, 我真的整个人都软了下来, 幸好我隔壁都是我的朋友,不然我一定跌下去,我告诉我自己, 我不能让他们知道这的, 我的表现正常,我依着阿强,我尽量地表现自然,电梯一层一层地上,我默默祷告,他们是头低低的,我祷告不是他们不见,而是他们不要发现我们,终于我们到了,第一时间我就马上推他们出去,我跑了出去的时候, 我头也不敢向后望,一直到电梯关上门为止。。


泰国小故事 (1) 不应该看到的
泰国小故事 (2) 电梯里面
泰国小故事 (3) 角落的房间
泰国小故事 (4) 待会儿我要怎么冲凉
泰国小故事 (5) 好奇的结果
泰国小故事 (6) 宁静之后...
泰国小故事 (完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