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 (2) 地主公 (1) 高速公路 (1) 华人七月 (1) 降头 (1) 郊外 (1) 老人 (2) 旅行 (1) 美女 (1) (1) 墨西哥 (2) 拿督公 (1) 女人 (6) 清明 (1) 日战后 (1) 宿舍 (12) 台湾 (3) 泰国酒店 (7) 外来物 (1) 小鬼 (1) 学校 (8) 艳遇 (1) 医院 (4) 婴儿 (1) 租房 (9) Fraser Hill (2) jessieobi (5) NILAI (3) tenten (1)

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泰国小故事 (1) 不应该看到的


泰国小故事 (1) 不应该看到的
泰国小故事 (2) 电梯里面
泰国小故事 (3) 角落的房间
泰国小故事 (4) 待会儿我要怎么冲凉
泰国小故事 (5) 好奇的结果
泰国小故事 (6) 宁静之后...
泰国小故事 (完结)

http://weddings-place.com/wp-content/uploads/2011/01/Thailand-Honeymoons2.jpg

泰国是最热门的地方,第一,它很靠近我们马来西亚,第二,它很便宜,考完试过后,我们没有事情干,就想到一起去泰国,结伴,那时候我们有六个人,住进了泰国一间很便宜,很方便的4星酒店,BTS就在我们旁边。。一个五天四夜的旅程就开始了。。

那天我们到了泰国机场就坐德士到酒店,我还记得那时候我的感觉也还好好的,但是一下德士,进到酒店的大厅的时候,我就开始整个人很不舒服,开始冒冷汗,而且头皮也开始发麻,我朋友就问我:“你是不是中暑了?”当时候我不要相信也不要破坏难得的假期,和快乐的心情,我坚持地告诉我自己,我中暑了!朋友就忙着做check in 我就因为不舒服我就坐在酒店大厅的沙发上面,喘气。。 我真的很不舒服。

这时候我那5个朋友就背对着我的,我坐了下来,本来应该感觉好很多的,但是相反,我开始觉得我的视线很模糊,我冒的冷汗好象越来越多,我开始感觉到我呼吸很困难,我要晕倒了。。我就想喊我的朋友过来看看我,但是这时候我感觉到我的颈好象有人捏着那样,我说不到话,我不要相信有鬼,因为我真的不想破坏我的假期,我想会要把我的身体转到后面看是谁?但是这时候除了我的颈项,我的肩膀两边也好像被人紧紧握着那样,我动不了,我想喊,这时候有一个很浓烈烧焦的味道,我可以感觉到有一只手就按着我的嘴巴,我就连说话也不能了,那时候我没有害怕,但是我很生气,为什么我只是来玩,你也要破坏我的假期?我闭起眼睛,我开始祷告,上帝,你给我力量,我奉耶稣的名驱赶一切的邪灵!我一直重复,重复,在我祷告的时候,我听见很多说着泰文的声音,男男女女就好像在念泰国经文那样围绕在我的身边。。我感觉到我的头一直在旋转,旋转,但是当我说amen 的时候,什么声音,什么旋转都停止了。。。我睁开我的眼睛,我也没有冒冷汗,也没有视线模糊了。。

好多了,我马上就在我的包包里面拿了我的圣经出来,抱着比较有安全感,我就心想,什么事情可以这么慢,我望向我朋友哪里,他们五个还是背对着我,在和那check in staff 谈东西,他们的后面站了几个人,我心想,应该也是在等待check in 吧,我不以为意,我只是觉得那几个人的衣服怎么都是破破烂烂的?好像烧焦那样的?那几个人就只是站在后面,没有人的动作,奇怪的事情是,其实一个柜台不止一个工作人员工作而已,还有两位,这时候就只有我那五个朋友而已,为什么那工作人员都好像没有看见我朋友后面那几个人那样的。。很奇怪。。

这时候我更加注意到那几个人,他们穿的衣服未免也太破烂了吧?虽说泰国很热,但是这样穿也未免太过分了吧?越是注意,我就觉得越奇怪。。这几个人好像半透明那样的?我擦了擦我的眼睛,因为我觉得我应该看错了吧?但是这几个人真的是呈现出半透明的状态,而且他们每一个人都好像垫腿了那样,轻飘飘的。。那时候我就对我自己说他们应该不是人吧?我把手压着我的嘴巴,我不要让我害怕得声音就那样发出来。。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哇了一声。。这不是很大声,但是却足以惹到他们的注意,这时候他们全部(不是我的朋友)都把头转了过来。。看着我。。


泰国小故事 (1) 不应该看到的
泰国小故事 (2) 电梯里面
泰国小故事 (3) 角落的房间
泰国小故事 (4) 待会儿我要怎么冲凉
泰国小故事 (5) 好奇的结果
泰国小故事 (6) 宁静之后...
泰国小故事 (完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