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 (2) 地主公 (1) 高速公路 (1) 华人七月 (1) 降头 (1) 郊外 (1) 老人 (2) 旅行 (1) 美女 (1) (1) 墨西哥 (2) 拿督公 (1) 女人 (6) 清明 (1) 日战后 (1) 宿舍 (12) 台湾 (3) 泰国酒店 (7) 外来物 (1) 小鬼 (1) 学校 (8) 艳遇 (1) 医院 (4) 婴儿 (1) 租房 (9) Fraser Hill (2) jessieobi (5) NILAI (3) tenten (1)

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泰国小故事 (5) 好奇的结果

泰国小故事 (1) 不应该看到的
泰国小故事 (2) 电梯里面
泰国小故事 (3) 角落的房间
泰国小故事 (4) 待会儿我要怎么冲凉
泰国小故事 (5) 好奇的结果
泰国小故事 (6) 宁静之后...
泰国小故事 (完结)

http://tp1.znimg.com/uppic/temupload/27023/z_20120104093103215.jpg

战战兢兢我还是硬着头皮去冲凉,我暗地里已经发誓了,就算眼睛刺痛,我洗头决不盖眼睛,一踏进去那浴缸,不知道是我的心里作用还是怎么样的,我一进到去,我就感觉到很不舒服,同样的我的头皮开始发麻,我就告诉我自己,赶快冲好凉就冲出去,我把沐浴露,洗头发的我都放在shower 的下面,也就是我的前面,第一次,我蹲下去拿我的沐浴露的时候,我感觉到我的后面好像有人推了我一下那样,我整个人差一点就跌了下去,幸好我及时用手扶着我隔壁的墙壁,你可能说我滑倒,但是那一刻我很明显是有一双手在我的腰间一推,我才会跌倒了,但是当我转回去的时候,后面当然没有人。。更加快的,我冲了身体,这时候我把我的身体向后转,也就是说这时候那shower head 是在我的背后,而我就是对着那放毛巾的架子,我睁大眼睛,小心翼翼地,我把肥皂涂在我的头发,虽然肥皂就掉下来,弄到我的眼睛很刺痛(我是戴隐形眼镜的,所以有佩戴的人都知道,当肥皂泡不小心掉进去眼睛那种刺痛的感觉)但是我不管。。。那时候我甚至不让我自己眨眼。。

终于到了要冲洗得时候,怎么勉强也会,我的眼睛也会盖起来,就在短短的那几秒钟,我感觉到我的双手被抓着了,第一时间,我不管我是冲着水,也不管我会让阿威看见我的全象,我就想喊,我睁开我的眼睛,虽然我的眼睛被睁开了,但是那时候我发觉我是喊不出任何的声音,而且我是动不了的,这算是一个很糟糕的情况,但是并不算是,这时候在这小小的浴缸,浴帘空间里面,正对着我的是一个很真实,一个男人就站在我的面前,他整个人是很苍白的,而且我感觉到整个人好像泡在水里面整个皮肤皱皱的。。这只是停留了几秒,它就不见了,我不管那么多,我大喊了出来。。阿威冲了进来,我盖着我重要的部位(虽然害怕,但是这个不能忘记)阿威问我:“什么事情,什么事情?”我只是对他说:“我好像看见鬼了!”之后他穿好我的衣服,惊魂未定地我就坐在那里发呆。。。

房间里面很安静,因为我们没有开电视,我头脑因为被吓到一片空白,阿威很担心,一直用手指踹我,然后对我说:“不要怕,不要怕!”我才回神过来,这时候我发现,我们的床是两张单人床,我就说:“威,我们不如把床连在一起,这样比较安心。”我们的很快的把隔在两张床中间的那小桌子移开,然后就从我这里把握的床推向阿威那里,不会很重,轻易就推过去,当床一推动的时候,一半,我就闻到一股很难闻的味道(不要担心,不是尸体), 味道是从地毯来的,我看那地毯,如果正常的话放床外面的位置的地毯会比新相比以外位置的地毯,但是当那床一被推开的时候,我马上就把它推回原来的位置, 因为那地毯是好像腐烂了那样,很恶心很恐怖。。完全没有胃口了,既然是那样,我和阿威只有睡同样的一张床,我们不敢翻另外一张床因为我们害怕是同样的。。但是我们都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只有床的那个位置才会那样?

之后我们就去喝酒,我们尽量把时间拖得久久的,回来房间已经是泰国的时间3点了,一进门我们都默默念着,千万不要又开着电视机,千万不要,当我们把门一打开的时候,幸好灯是亮着的,电视是关着的,(忘了告诉你们,在厕所出来的走廊,到我们的床,是有一盏感应灯,也就是说,当人走过它就会亮)我们胡乱地洗了脸,把被拉一拉我们就窝在一张单人床睡觉了,听大人说,如果是那样,另外一张床是不能空着的,我们就把我们旅行袋里面的衣服都拿了出来摆得满满的我们才去睡觉。。

因为我们都太累了,很快的我们就睡着了。但是因为两个男人睡在同一张床难免有点逼,所以只要阿威转身,我就会醒来了,这一次阿威动了,我的眼睛张开了,之前的几次我只是朦朦胧胧,但是这一次,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完全醒来了,我的眼睛睁得大大的,这时候我听见开门的声音(我就开始起毛了)因为我们是连防盗锁连我们也上了,也就是说除非他锯掉那铁链,不然是不可能从外面进来的)我开始听见一个沉重的脚步,当然,还有我隔壁阿威幸福的打鼻鼾的声音,那感应灯亮了。。我已经知道是什么了,赶快我闭上我的眼睛,我不要看,我不要看,我告诉我自己,慢慢地那脚步声慢慢地越来越靠近我们这里。。越来越靠近,就在我床的左边,脚步声没有了,停止了。。我那时候是连呼吸我也不敢大声,整个房间很安静,除了我那快速跳动的心跳声,阿威地鼻鼾声。。

我把嘴巴关的紧紧地,我们的床隔壁是那张小桌子,我是把我的圣经放在那里的,这时候我的右边,阿威是传来热热的体温,而我的左边,却是出奇出奇地冷,完全没有任何气息,就除了很冷,突然我听见有人翻动我的圣经的页数,但是很快地,我听见整本圣经就被推跌到地上,然后那冷冻的气息就开始从我的左边,就移到了我们的床上,然后我的脸就越来越冷,越来越冷,人是很犯贱的,这时候我偷偷地张开我的眼睛。。我就看见一张女人的脸就正对着我的面前不到一公分(脸贴脸哪种)我忍不住了,我喊了出来。。真的很大声哪种,阿威被我吓到马上跳了起来,然后在短短的那一刻,那东西就不见了。。。 那晚我和阿威整晚无眠!


泰国小故事 (1) 不应该看到的
泰国小故事 (2) 电梯里面
泰国小故事 (3) 角落的房间
泰国小故事 (4) 待会儿我要怎么冲凉
泰国小故事 (5) 好奇的结果
泰国小故事 (6) 宁静之后...
泰国小故事 (完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