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 (2) 地主公 (1) 高速公路 (1) 华人七月 (1) 降头 (1) 郊外 (1) 老人 (2) 旅行 (1) 美女 (1) (1) 墨西哥 (2) 拿督公 (1) 女人 (6) 清明 (1) 日战后 (1) 宿舍 (12) 台湾 (3) 泰国酒店 (7) 外来物 (1) 小鬼 (1) 学校 (8) 艳遇 (1) 医院 (4) 婴儿 (1) 租房 (9) Fraser Hill (2) jessieobi (5) NILAI (3) tenten (1)

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泰国小故事 (3) 角落的房间


泰国小故事 (1) 不应该看到的
泰国小故事 (2) 电梯里面
泰国小故事 (3) 角落的房间
泰国小故事 (4) 待会儿我要怎么冲凉
泰国小故事 (5) 好奇的结果
泰国小故事 (6) 宁静之后...
泰国小故事 (完结)

http://img2.mtime.com/mg/2010/10/28da1fa2-badc-4f0f-8102-c59a71450305.jpg

还没有开始这行程的我,已经疲累不堪了,平常我只是感觉到,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这一次我竟然可以看得见他们,而且还是这么立体,我尝试催眠自己说,应该是我太累了,电梯出来就是一个走廊,可能酒店已经是很旧了,所以酒店弥漫着一股很难闻的味道,他们尝试用一些茉莉花之类的香味来掩盖,但是还是闻得到。终于到了我们的房间,那时候我还不懂,住酒店,不能住最角落的房间,那一次我就和阿威选择了最后的一间角落的房间,这可造成了我整个旅程最后悔的一件事情。。

敲了门,我们就放放卡,第一次,开不了,两张放卡都开不了,死阿威就再次敲门,经过那时候在我们住的房子里面敲了门然后里面有人回应之后,这就变成我一个阴影,当阿威敲门的时候,里面竟然真的传出了一阵敲门的声音,阿威敲三下,那声音就传来了三下,我们都吓得向后退了一步,正当我们在犹豫要不要进去这房间的时候,门竟然在我们没有按房卡的情况之下开了,门一开,就可以感觉到有一股冷风,一团的就从那房间里面冲了出来,就正面的向我们吹来,我们来不及散开,所以就真面迎接,你们都应该知道泰国的天气,不会有冬天的,所以这冷风是哪里传来的。。。

:“我们要不要进去?”阿威躲在我的后面问我,我心想:没有办法了,硬着头皮,我们就进去了,把房卡插进去的时候,幸好灯都亮了,很普通的,就一个走廊,左边衣橱,右边厕所,然后一直看过去就是桌子,然后就对着两张床,让我感觉到很不舒服的是那鲜红色的地毯,加上那看起来旧旧巧克力色的床单,米黄色的壁纸,还有那张看起来很恐怖的人头像,我对着房间的印象就是-诡异。

不要想那么多,不要想那么多,我们告诉自己,把东西放下,第一件事情我就会到厕所看干净吗,我也会把厕所的水都开一开,冲一冲,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是妈妈那一辈就开始教了,厕所由一面大镜子,然后坐式马桶,然后又一个浴缸还有一个浴帘,因为瓷砖是蓝的,而那厕所的天花板是油上蓝色的油漆的木条,所以看起来真的很旧的感觉,正当我要转身走出去的时候,突然我听见那浴缸好像有水滴声,(因为帘子是拉着的关系,所以我不敢拉开来开水,我是想走出去然后叫阿威一起进来陪我)但是这时候那浴帘里面的浴缸竟然传出滴水声音,而且那水好像越来越大那样。。。浴帘是那种白色有花纹塑胶,当浴室的灯打开的时候如果里面有人,那人的影子就会投射出来,这时候我望着那镜子的时候,我竟然看见那浴帘里面站着一个人的影子,面向着我看着的镜子,这时候阿威是在外面的,所以里面是谁。。。

我差一点就要喊了出来,我按着我自己嘴巴,然后慢慢地我走出去,第一时间我就叫阿威一起过来陪我,当我走出去的时候里面还是传出水声,但是当我把阿威抓了进来,一起要看得时候,水声已经停止了,然后这时候的浴帘却是拉开的,而且更别说有水声,就连那浴缸也是干干的。。刚刚在我看错了吗?我知道我没有。。但是我告诉我自己我是看错了。。

匆匆忙忙我方便,洗了脸,我就跑到床上,因为我不敢留在厕所,而且我很懊恼,我真的不知道我等一下我应该怎么冲凉。。坐在床上再等着出门的时间,我们就打开了电视,全部都是泰国戏,他不认识我之余,我也不认识他,我们就一直转台,转到一半电视突然冒烟起来,我们吓到马上就把那电视插头拔出来。。。我们都害怕火灾,但是当那电视冒烟的时候,我和阿威都很清楚地听见一阵很毛骨悚然的笑声在房间的某一个角落传了出来。。。我们互相望着对方,是我们听错了吗?我们点点头。。这时候我们房间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我们都吓到飞跳了起来,原来是阿强,他叫我们出门,飞快地我们就冲出房间去。。。


泰国小故事 (1) 不应该看到的
泰国小故事 (2) 电梯里面
泰国小故事 (3) 角落的房间
泰国小故事 (4) 待会儿我要怎么冲凉
泰国小故事 (5) 好奇的结果
泰国小故事 (6) 宁静之后...
泰国小故事 (完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