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 (2) 地主公 (1) 高速公路 (1) 华人七月 (1) 降头 (1) 郊外 (1) 老人 (2) 旅行 (1) 美女 (1) (1) 墨西哥 (2) 拿督公 (1) 女人 (6) 清明 (1) 日战后 (1) 宿舍 (12) 台湾 (3) 泰国酒店 (7) 外来物 (1) 小鬼 (1) 学校 (8) 艳遇 (1) 医院 (4) 婴儿 (1) 租房 (9) Fraser Hill (2) jessieobi (5) NILAI (3) tenten (1)

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泰国小故事 (6) 宁静之后...


泰国小故事 (1) 不应该看到的
泰国小故事 (2) 电梯里面
泰国小故事 (3) 角落的房间
泰国小故事 (4) 待会儿我要怎么冲凉
泰国小故事 (5) 好奇的结果
泰国小故事 (6) 宁静之后...
泰国小故事 (完结)

http://image.dy.com.cn/zx/2012/01/05/mannv_13.jpg

第二天一早我就冲下去楼下,我发脾气, 我对他们说:“I wanna change my room!” 当他们查到我们住的房间,就叫他们的经理出来,他一直对我们说:“we are so so sorry , but we really dun have other room to change ,but don’t worry , we will do something !”我不想闹事情,然后就说只要我们可以安心睡觉,我们就没有问题了,之后我们就跟着他们去我们的房间,但是最好笑的事情是,当到了我们的房间,他们叫我们进去收拾房间,他们站在我们的门口看进去房间里面,他们好像很害怕那样,他们不敢进去,只是在我们的房间外面站着等待我们那样。。我们用了很快的速度,把我们的行李收拾好,然后就放在阿强他们的房间,之后我们就看见有5 个泰国和尚进了我们的房间。。我心里面想,这样不是更加证明这房间有鬼吗? 我叹了叹气,心里面想:也不管那么多了,只要平安没事情,反正我们还有两个晚上而已。。之后我们就开始我们那一天的旅程。。

买完了,吃完了, 我们就拿这很多的战利品就回去酒店了。 上了电梯,一直走走走,走到我们的房间,心里面那那股恐惧就浮现了,我看见我们的房间门口,放了一个很小的人形玩偶,这玩偶很奇怪是全黑的,这时候酒店的经理,(不是早上哪一个)就上来了,告诉我们, 房间没有问题了, 这段时间照成的不必要他们深感抱歉,所以我们三间房间所有的费用都是全免。。也不知道是不是太高兴的关系,也是因为他将问题解决了的关系, 那天晚上我们整晚都睡得很舒服。。也没有什么奇怪的声音或者什么了。第三天晚上也同样没有事情发生。。我们很开心,因为都感觉到事情解决了。。

第四天的早上,也是我们最后一个晚上出门之前我们吃了早餐,我们还在那里聊说,事情解决了, 我们都没有想到那根本的事情的另外一个开始。。买完了,同样的我们就回房间,当我们会到房间的时候, 哦, 在我们房门的那小黑娃娃不见了。 然而,当我靠近我们的房门的时候, 我就感觉到有一股阴风不知道从哪里来,吹向我们,这时候我的头皮开始发麻,而且对着房间的恐怖感觉是比刚刚来到,和尚念经的时候更加更加的强烈,不止是我,就连我其他的朋友都有一样的感觉,但是我们都告诉自己,我们想多了, 想多了。。然后为了使我们可以忘记这恐怖的感觉,他们就相约了来我们的房间玩牌,吃东西,冲了凉就过来。。

因为我和阿威,把我们有的两张房卡都拿了出来,所以我们打开房门的时候里面是漆黑一片的, 当我把房卡放进去的那一刻。。在灯亮起来,我们还在适应那光线的那一刻,我看见我们的房间, 镜子和我们床的中间站了3 个人那样高度的人。。但是当我们完全适应,灯完全开始之后,不见了。。我不想往那方面想,所以我告诉我自己我想多了。。我们经过走廊经过厕所也顺道把厕所的门打开,当我们打开的时候突然厕所的门好像被什么东西一推,磅的一声巨响。。被关上了。。这时候我们没有夸张,我们真的被吓到坐在地上。。。你们也知道传统的酒店厕所的门会有一个通风处,是不可以望进去里面, 但是却隐隐约约可以看见里面的灯光的,我和阿威同一个时间就看见有一个影子从左边镜子那里很快的闪了过去浴缸那里。。而且我们都很清晰的听见浴缸帘子被拉开的声音。。。我们望着对方。。 心里面都有一个疑惑就是。。事情不是解决了吗?

我们半拖半拉自己坐在床上。。惊魂未定之余,这时候我们听见厕所开始有人在开水,而且听见有人在里面唱歌。。泰国歌?越南歌?我真的傻傻分不清楚。。我们就心想,会不会真的有人子里面躲着?小偷?还是要玩弄我们, 到最后我们弄得自己吓自己我就问阿威:“要不要去看明白?”他点点头说:“反正也都没有别的方法了! ”当然我们不能空手进去,如果真的是小偷,起码会有东西防身,其实我们那时候心里面都很清楚知道,这不可能是人。。但是为了使到自己好过一点,我们去找了防身的, 阿威拿了几个衣架,我就把桌灯拔了出来,然后战战兢兢地,慢慢地,慢慢地我们走到厕所的门前, 这时候我们更加的确定那唱歌,水的声音都是在里面传来的。。 第一次我们都有这想法。。真的很希望里面的是小偷。。起码。。

慢慢地我们握着厕所的门柄。。然后小小声地数 。。1 , 2 , 3 打开, 当们被打开的时候我们不知道为什么喊了出来。。壮胆, 里面的什么水声,什么唱歌的声音都在短短的那一刻停止了,我们望着围绕着浴缸的帘子。。来开的时候, 浴缸同样的是干干的。。我们冲了出去。。我们收拾了几件衣服, 这一次我们再也忍不住了。。 我们冲到了阿强的房间冲凉。。


泰国小故事 (1) 不应该看到的
泰国小故事 (2) 电梯里面
泰国小故事 (3) 角落的房间
泰国小故事 (4) 待会儿我要怎么冲凉
泰国小故事 (5) 好奇的结果
泰国小故事 (6) 宁静之后...
泰国小故事 (完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