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 (2) 地主公 (1) 高速公路 (1) 华人七月 (1) 降头 (1) 郊外 (1) 老人 (2) 旅行 (1) 美女 (1) (1) 墨西哥 (2) 拿督公 (1) 女人 (6) 清明 (1) 日战后 (1) 宿舍 (12) 台湾 (3) 泰国酒店 (7) 外来物 (1) 小鬼 (1) 学校 (8) 艳遇 (1) 医院 (4) 婴儿 (1) 租房 (9) Fraser Hill (2) jessieobi (5) NILAI (3) tenten (1)

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泰国小故事 (4) 待会儿我要怎么冲凉


泰国小故事 (1) 不应该看到的
泰国小故事 (2) 电梯里面
泰国小故事 (3) 角落的房间
泰国小故事 (4) 待会儿我要怎么冲凉
泰国小故事 (5) 好奇的结果
泰国小故事 (6) 宁静之后...
泰国小故事 (完结)

http://shop.deepjp.com/uploads/attachments/201009/20100920113834996.jpg

吃完晚餐, 因为外头很热,我们就先回去酒店然后冲一个凉我们才出去喝酒。因为我是购物狂,所以外面狂风扫落叶一番过后,我完全彻底地把刚刚在酒店里面恐怖的事情给忘记了,一踏进酒店,我才顿时想起。。为我应该怎么冲凉而开始懊恼。。上了电梯,整个过程我都是盖着眼睛的,因为我不想也不敢看到那镜子里面的倒影,而且我们这时候还特地找另外几个人进去我们才敢一起涌进去电梯那里,也不知道是不是我们太累的,还是太热了,我们都没有说话。。一直到电梯的门打开,我转过身去看,和我们一起进来那几个人还在,知道他们真的是人,我才感觉到安心了下来。。

除了我和阿威之外,每一个人都很开心地冲凉,我们两个是慢慢拖着我们沉重的脚步走的。。到了我们的门口,我们用我们的房卡插了,房门打开了,房里面是灯火通明的,不要惊讶,因为我们不要房间一进到去黑暗的,这样很恐怖,所以我们就会把其中一张的房卡插着所以房间的冷气,灯都是开着的。。我们一进到去,我们就马上跳了出来,为什么?房间里面的空气就好像在冬天那样,厕所的镜子,衣橱外面的那面镜子都起了白蒙蒙的雾气,然而最恐怖的事。。你们还记得吗?我们要出门的时候我们因为一直换频道而导致那电视冒烟,所以我们那时候已经很快地把电视插头拔开了,但是这时候的电视机竟然是开着的,而就停留在一套泰国鬼戏哪里。。我们两个连叫喊都不敢,又再次拔掉插头,一直催眠自己是服务员进来,是服务员进来。。电视才会开的。。这时候我们把拔了出来的插头用一张茶几重重地压在底下。。然后心里面一直念对不起,对不起。。我们只是来过几个晚上而已的。。 可以不要玩弄我们吗?

我就以为这样会比较好,但是当我转回去看我的床的时候,(先说说,每一次我到酒店,第一件事情就会开始祷告,然后就把我的圣经就放在我要睡的那床枕头的中间)我们出门的时候,我们就连床铺都是原封不动的,但是这时候除了我们的床铺被翻开了,我整本圣经也好像被抛开了那样整本飞到电视机的后面。。我们很肯定这不是服务员所为,但是我们还是催眠自己,是服务员,是服务员。。。

我忍不住了,我打电话下去,响了两下,有人接电话了。。

:“my room is XX-XX I really dun like the room , can I request to change my room ”我没有让他多说,第一句就劈头下去。。

你们知道吗,当他听见我说我的房间的号码的时候,第一句他回答我。。

:“what, why they give you this room ?”当我听见这句话,我的头皮更加发麻了,这不就代表我所住的这间房间其实根本不应该住人?

:"what is happening to my room ?”当时我真的很紧张,但是这时候他们改口了

:“nothing , nothing wrong sir ,sorry we don’t have other room to change ,I’m so sorry sir ."之后他们就把电话盖上了,我头脑顿时空空,耳边传来剩下就是那刺耳的电话 “都~~~~” 的声音

我已经没有力气了,既然没有房间,我们可以做的就是自己保护自己,我对着阿威无奈地笑了笑。。。我们打算了,搬了一张椅子进来厕所,然后一个冲凉一个就坐在那里守着,聊天这样就不会那么恐怖,当然帘子会拉上啦!阿威冲第一个,但是他就一直把他的头探出来,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然后对我说:“你不要玩啊!我就不知道他说什么,我就看着他?之后他很快冲出来。。因为门是开着的所以没有雾气,我看着那大块的玻璃镜子,当阿威还没有从那帘子里面走出来,只是把头探出来,阿威的头是我的右边探出来看着我,但是当我看向那镜子的时候我的左边,同样的出现了一个人头,同样的看着坐在中间椅子上的我。。。那苍白的脸孔,到现在我还牢牢地记在脑海里面。。我按着我的嘴巴,我假装看不见,我害怕我叫出声音来。。那时候我是开始发抖。。

阿威跑了出来穿衣,我赶快跟着他去,因为我一刻都不想单独地留在那里。。阿威看见我那好像吓到的脸孔,就对我说:“刚刚我洗身体的时候,我是完全不敢盖眼睛的,但是到了洗头就没有办法了,我的眼睛一闭上,我就开始听见有人在我的后面喘气。。然后我感觉到有一双手在摸我的背后。。我就以为是你,但是那双手是很冷很冷的,我不敢想,我就告诉我自己,那个人是你!然后我洗完那些肥皂的时候我就想探头出去骂你,但是我看你做在那里望着镜子发呆,我就知道那并不是你。。我就马上冲出来了。。”

我听了,我只有一个结论,待会儿我要怎么冲凉呢?


泰国小故事 (1) 不应该看到的
泰国小故事 (2) 电梯里面
泰国小故事 (3) 角落的房间
泰国小故事 (4) 待会儿我要怎么冲凉
泰国小故事 (5) 好奇的结果
泰国小故事 (6) 宁静之后...
泰国小故事 (完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