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 (2) 地主公 (1) 高速公路 (1) 华人七月 (1) 降头 (1) 郊外 (1) 老人 (2) 旅行 (1) 美女 (1) (1) 墨西哥 (2) 拿督公 (1) 女人 (6) 清明 (1) 日战后 (1) 宿舍 (12) 台湾 (3) 泰国酒店 (7) 外来物 (1) 小鬼 (1) 学校 (8) 艳遇 (1) 医院 (4) 婴儿 (1) 租房 (9) Fraser Hill (2) jessieobi (5) NILAI (3) tenten (1)

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真人真事灵异鬼故事

此部落格分享真人真事灵异鬼故事。所有故事无论长短都是转自经历者的亲笔分享(除了修改错别字)。每篇故事都经过经历者本身同意才转贴在此部落格。

×××注:每篇分享里的照片都是网上搜索转贴,已注明出处。如有侵权,实属巧合,敬请告之取下。谢谢。

如有疑问或真假考证,敬请留言询问。

有意分享你的个人经验,欢迎把经历邮寄到oggy5820@gmail.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