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 (2) 地主公 (1) 高速公路 (1) 华人七月 (1) 降头 (1) 郊外 (1) 老人 (2) 旅行 (1) 美女 (1) (1) 墨西哥 (2) 拿督公 (1) 女人 (6) 清明 (1) 日战后 (1) 宿舍 (12) 台湾 (3) 泰国酒店 (7) 外来物 (1) 小鬼 (1) 学校 (8) 艳遇 (1) 医院 (4) 婴儿 (1) 租房 (9) Fraser Hill (2) jessieobi (5) NILAI (3) tenten (1)

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窗外的女人

窗外的女人

上次说过要说自己在山上遇到的故事,现在就来了。

话说,有一年,和几位朋友决定到FRASER HILL 去度度假。就这样我们浩浩荡荡的来到了并租住一间公寓。

我们两个女生四个男生。两女的就住一间房。

晚上,气温非常低,很冷,搞得我们都昏昏欲睡,本来还在唱歌(KARAOK),大家都觉得眼睡了,两个女生就先进去睡。

我那时还没进入入梦乡,突然就觉得毛骨悚然的感觉。直接告诉我,那东西就在房间窗外。本来,我打算当作每一回事就想直接睡好了,但是就是越觉得恐怖。我不想看它是什么,就拿被单盖头。这时,那位女的就告诉我,为什么房间的气温好像特别低,她是属于胆小的女生,说,心里突然觉得很怕,好像有什么不好的东西似的。其实,她并不知道我可以感觉,我也不想告诉她其实我早就感觉到了,怕她怕嘛!

http://3.bp.blogspot.com/-UJFtl9lssa0/TbpkuQrsE3I/AAAAAAAACac/WgKb-oqOo40/s1600/P1050017.JPG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男孩们还在客厅谈天,但是对我来说,气氛变得很恐怖了,我大着胆子,眼睛望向窗外,不望还好,一望,我的心,简直就像要从嘴里跳了出来!
我看到的,分明就是一个女人的脸在窗外,望着我们!因为有些许的灯光,所以我确定我看到的是真的一个女人的脸,还笑着! 现在想起,还鸡皮疙瘩的!

我故作镇定,告诉我朋友,我们出去客厅以下好吗?因为我不想在这里告诉他我看到的, 她一定会失控。

到了客厅,大家看到我脸色不同就问我发生什么事了。其实有两个男的是我的好朋友,他们都知道我的体质的特别。也静静的听我说,我就要一个男的坐在那女生身边,免得待会说出后她失控。当我告诉他们我看到的情形是,那女的都哭了出来。但我说,既然那个东西没进来就代表它本来要进的但是也许某种原因它进不了所以它只能在外面。但是我们现在要走也不是,不走,大家也觉得恐怖。后来,我们都决定了,男孩子比较阳刚,阳气也比较重,所以大家就挤在一间房好了,那间房间,我们是不去的了。

我和那女的睡一个小单人床,其余四个男生就挤一张双人床。只是,那气氛,开始围绕在这间房间的时候了。我知道这女孩真的怕得不敢出声,因为,大家都可以感觉到恐怖的气氛,我告诉他们,它很想进来,但是进不到,所以大家都放心,继续睡觉,当它不在,它没有本事做什么的。其实我们住的是四楼,照理来说,没人可以站在窗外的,所以肯定那个不是人。

我只知道,我身边的小女孩一直在发抖,甚至还把我抱的紧紧地,还好我是女的,也不是同性恋不然她就不安全了,哈哈哈!

终于挨到了早上,我们也平安的下山了。

只是,我不明白,到底,那个东西,她要什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