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 (2) 地主公 (1) 高速公路 (1) 华人七月 (1) 降头 (1) 郊外 (1) 老人 (2) 旅行 (1) 美女 (1) (1) 墨西哥 (2) 拿督公 (1) 女人 (6) 清明 (1) 日战后 (1) 宿舍 (12) 台湾 (3) 泰国酒店 (7) 外来物 (1) 小鬼 (1) 学校 (8) 艳遇 (1) 医院 (4) 婴儿 (1) 租房 (9) Fraser Hill (2) jessieobi (5) NILAI (3) tenten (1)

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老鬼

我的丈夫是基督徒,我现在也是了,嫁鸡随鸡嘛

他不喜欢我告诉他我又有什么什么感应了,因为他要我多祷告,靠神来保守我们。
认识他不久的那个时候,我就告诉他我的体质,他就是爱理不理。他们这些鬼佬就是这样,从来不信鬼神之说。

那时和他拍拖不久,有一天我到他的家,傍晚时分,下毛毛雨,天气凉凉阴阴。肚子呱呱叫,就吵着他要去吃东西,他就带我到公寓不远处的MAMAK档吃。MAMAK档旁边是那种五层楼没有电梯的APARTMENT。我坐的位子可以看到楼梯口,那个地方暗暗的,其实我看到时就觉得毛毛,好像有东西似的。

我的晚餐来了,他不吃,只喝水,看着我吃得津津有味,突然,我转个头,看楼梯口的时候,看到一个老人背对着我站在楼梯口,起初我并不以为意,一个老人而以嘛。我老公也随着我的目光转头看,他就问我,吃饭看来看去什么啊?我回他没什么,看那老人在做什么而已。

http://photos.tuchong.com/46688/f/781888.jpg
老公却说,OLD GUY? NO BODY THERE, HOW COME OLD GUY?

他不说没人在那边我还吃得很爽,一说,我差点连饭都喷出来。我再转头去看,就明明那个老人还背对着站在那边啊。。。。咦?不对哦,干嘛不动的站在那边啊?我再问我老公,悄悄地问,你真的没看到有老人吗?他说,别乱讲了,快吃回去吧。我也知道不对劲,就快快扒完我的晚餐,回家。

别以为这样就没事了,好戏在后头,但不是我,是那个不信鬼神的鬼佬老公!

一路上,老公就责备我说,告诉我很多次了,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一定要祷告,因为魔鬼会以各种形象出来捣乱人的心,回到家我还问他难道你都不怕吗?我说我觉得毛毛的。他说没什么好怕的,也叫我别怕,因为有他在,什么鬼都不会靠近我。我还笑了他一场。

晚上,睡觉时,就一直觉得好像不对劲,我知道这些东西是弄不到我,所以我也不理他,而且又不是我害死他的,也不管。隔天,老公洗完澡出来时,叫我看看他的左胸,有个印,是食指和拇指捏出来的印,而且很明显,问他痛不痛,他说没感觉。我告诉他那是被鬼捏。我心想一定是昨晚的东西作怪。

但是,到最后,老公始终都不信,还驳回我说,又不是他害死那个鬼的,干嘛来捏他?难道那鬼吃饱没事来摸他的胸部爽吗?

我那时候也被他气死,干脆不管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