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 (2) 地主公 (1) 高速公路 (1) 华人七月 (1) 降头 (1) 郊外 (1) 老人 (2) 旅行 (1) 美女 (1) (1) 墨西哥 (2) 拿督公 (1) 女人 (6) 清明 (1) 日战后 (1) 宿舍 (12) 台湾 (3) 泰国酒店 (7) 外来物 (1) 小鬼 (1) 学校 (8) 艳遇 (1) 医院 (4) 婴儿 (1) 租房 (9) Fraser Hill (2) jessieobi (5) NILAI (3) tenten (1)

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来救命的

说完了block A,
block D, 也有一件耐人寻味的事。
对,也是发生在我身上。
但是并不可怕。。。只是觉得奇怪而已。

那天我从block A搬到block D.
我住 D1-0-3.是靠近厕所的也是。
我检查很多次,确定“干净”,才决定住进去的。
那时候,我也和之前一样。。。
会温书到很夜。。。
回到房间已经11点(不敢留太晚怕鬼。。。)
所以觉冲凉,睡觉。

半夜突然间有声音在我耳边说。。。
“快起来!逃”

我惊醒。。。就听到Alarm 响。
3楼走电发生火灾。。。(中国妹的房间有fridge,结果voltage不够走电着火)。
我就快点敲其他人的房间门叫她们逃走。。。

我隐约看到。。。
是一个白影在我房门那里望我。。。
我心里暗暗的道谢。。。就和其他人逃出去了。

庆幸那天没有人受伤。

住那里的也知道,
block D, 建的比其他楼低。。。
它的carpark 高过低楼的房间,所以看起来会很暗。不过很凉。。。
我喜欢那里。。。因为我觉得那个是天使在保护我。

之后我住block R, 新的楼。。。又大又爽。。。通风。。。
一住就住到我毕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