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 (2) 地主公 (1) 高速公路 (1) 华人七月 (1) 降头 (1) 郊外 (1) 老人 (2) 旅行 (1) 美女 (1) (1) 墨西哥 (2) 拿督公 (1) 女人 (6) 清明 (1) 日战后 (1) 宿舍 (12) 台湾 (3) 泰国酒店 (7) 外来物 (1) 小鬼 (1) 学校 (8) 艳遇 (1) 医院 (4) 婴儿 (1) 租房 (9) Fraser Hill (2) jessieobi (5) NILAI (3) tenten (1)

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台湾之旅1

国立传统艺术中心 ~戏剧馆

前几年,和几位朋友到台湾旅游时,其中一站,我们来到了宜兰县的国立传统艺术中心。里头竟是各种各样传统艺术玩意儿。来到了一处,戏剧馆,故事就在这里开始。
我们一行五个姐妹浩浩荡荡的进入了里头,眼睛都亮了。看到里面的戏偶,我们简直就是为之称奇。走呀走的,突然,隐约听到了音乐声,是那种唱大戏的音乐。我转头问一位姐妹,是否有听到歌声,她的回答却是,没有!炸到!我就跟随着隐约听到的歌声,来到了一个楼梯口,这时两个姐妹已经在我后面跟着来了,那两个死婆就是衰在八卦,但是又胆小却爱跟着我想刺激。

http://www.ezbly.com/uploads/allimg/120703/25-120F3164633425.jpg

我们三个就走上楼,来到了好像戏院的门口。说是像戏院因为它是用那种舞台的布帘关着,我所听到的歌声就是这里传来的。我们站在布帘前面几分钟却不敢妄为,原应是,我没动,两个死婆也不敢轻易忘形。我们讨论该不该开布帘看看里面是什么,最后决定是,当然是我做这种事啦!我一手就把布帘打开,那一分钟,我的脚软了,连想走的力气都失去了!急速放下了布帘,手刚好握到楼梯的把手,勉强撑着力,把不听使唤的双脚拉离那个地方,小声地对她们两个说,走了!那两个也知道我发现了新大陆,赶快就左右的扶我奔向楼下去。下到了楼,刚好遇到另两位朋友,二话不说,就要她们也跟着走出这间馆。

到了外面,他们才敢问我到底又发现了什么新大陆。我就先问她们两个刚才我打开帘的时候她们看到里头有什么。她们就说看到大戏台的荧幕啊,然后就像古时候戏院那样的座位咯,但就是黑漆漆一片,播着大戏的京曲咯,什么也没有了。我就告诉她们我所看到的也是和她们差不多,只是我看到比他们多一样,就是,里面坐满了看戏的‘人’难道你们没看到吗?其中一位胆小的朋友就‘啊。。。。’一声叫了出来,叫我别瞎说,我说,你们看到我脚软的样子,就是没瞎说了!我这一生人遇到那么多灵异事件,就第一次看到这么壮观的场面,不吓到脚软才是假,幸好我还保持理智,每当场喊出来,因为没告诉你们,我吓得出不到声了!哈哈,不好意识哦! 其中一位说难怪看到我突然脸色转青,得靠他们扶才下得了楼梯。

我的台湾之旅,真是灵异事件连连,下次再告诉你们,台北故事馆的事件吧!还有哦,那几位没义气的姐妹说,以后要和我去旅行得带多几张符才肯一起去,他们不想整个旅程都像在探险似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