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 (2) 地主公 (1) 高速公路 (1) 华人七月 (1) 降头 (1) 郊外 (1) 老人 (2) 旅行 (1) 美女 (1) (1) 墨西哥 (2) 拿督公 (1) 女人 (6) 清明 (1) 日战后 (1) 宿舍 (12) 台湾 (3) 泰国酒店 (7) 外来物 (1) 小鬼 (1) 学校 (8) 艳遇 (1) 医院 (4) 婴儿 (1) 租房 (9) Fraser Hill (2) jessieobi (5) NILAI (3) tenten (1)

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宿舍探险鬼上身

自从那年过后,我毕业。
就再没有回去。

一直到几年前,
我的同期朋友都纷纷说要办个同学们。。。
要回去学校见见教授们,
看看我们的社团搞的如何。
当中也有朋友毕业后,留在学校当助教。
也同意办个同学同校会。

我记得那天是星期3,
street party. ( 每个sem, 都有student community举办street party.)
主要是让新生与旧同学们能够一起玩乐,不怕陌生。
当天有挡口卖吃的,喝的,玩的,用的。。。好似pasar malam.
然后有dance floor,开clubbing 哥。(进去rm 10, 有一杯beer).
当然,有壮胆大会。就在Block A....

我那天晚上一听到他们要进去玩,我吓死了。。。
不敢进去,一直跟他们说不要进去玩。。。不好玩。。。
他们说只是摆设恐怖点,没什么好怕。
我的朋友知道我的经历,就说我遇过,怕,就不要进去。
结果,大家也没有勉强我。。。就自个儿进去了。
我和朋友在外面等。。。

如果有人去过那里,应该知道。。。
从外面看进去,就是一条很长的Corridor一直到黑暗。
加上是晚上,白灯。。。就看起来很阴森。
里面还是有学生住。所以,corridor 给同学会摆设。

我站在外面。。。
隐隐约约听到有人叫我的名字。
我心里发毛。。。没有去理。。。
后来就看到那个绿色鬼影在那个corridor的尾端。。。
盯着我看。。。
我看到了。。。我没有很大的反应,因为知道它出不来。
所以就望别处。。。心里念主祷文。
朋友看到我脸色苍白,就说“它还在哪里等你啊。。。真痴情”。
我苦笑。。。

等了大约30分钟。。。朋友们都探险回来,
就在那一刻要出门槛时。。。
我朋友就“鬼上身”。。。胡言乱语,大喊大叫,说我们听不懂的语言。。。
然后倒地口吐白沫。。。
我们全部都吓到神经病去。。。
我退到很远很远。。。一点不敢靠近我朋友。。。

事发当时,那个女槛舍看到,就一直按着那朋友的头念经。。。
那办鬼屋的主办人见到此事,就出来维持次序,全部人都吓到。。。就围在那里看热闹。
过后,有一班security guards就出现,说要载朋友去医院,其他朋友就同车去了。

我和我朋友两人,知道怎么回事。
都闭口不提。
第二天,我和朋友去医院探望他。
他好好的。。没事。
医生说受到很大的惊吓,休息几天就没事。

他的妈妈就一直骂他说“什么不玩,玩鬼屋。。。”
我过去就打个招呼, 他就跟我说“那天晚上,你看到东西。。。为什么没有告诉我们?”
我说“ 我已经说过了不要玩,你们自己鬼迷心窍,爱玩才出事,”
他说“难道你不会逼我们不要去吗。。。”
我说“ 你无聊,我一个人可以逼到几个。。。”
他就静静。。突然就说“ 现在你害到我要花钱去做法事了”。
我就直接冒冷汗。。。就生气的要离开。。。
离开前他就说“ 你走啊。。反正它还是在等你的。。只是出不来而已”
我就喊“你不要乱讲话!”

就几天过后,我听说他出院了,也做了法事。也回复正常工作了。
我也心安点。
我跟家人提起这事,他们都说叫我不要再回去了。
那里不干净。我就要求家人带牧司来,去给我祷告。希望能好点。

自从那件事后,
我再也不回去那里了。
什么事也死不回去了。
一直到今天。。。

可能它还在等。。。
可能它想逃出来去别的地方。

但我听一些朋友说。。。
很多有钱人,为了生意
故意把鬼魂锁住为的是要发财。
不晓得有没有此说法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