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 (2) 地主公 (1) 高速公路 (1) 华人七月 (1) 降头 (1) 郊外 (1) 老人 (2) 旅行 (1) 美女 (1) (1) 墨西哥 (2) 拿督公 (1) 女人 (6) 清明 (1) 日战后 (1) 宿舍 (12) 台湾 (3) 泰国酒店 (7) 外来物 (1) 小鬼 (1) 学校 (8) 艳遇 (1) 医院 (4) 婴儿 (1) 租房 (9) Fraser Hill (2) jessieobi (5) NILAI (3) tenten (1)

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台湾之旅2

台湾故事馆

旅程的第五天,我们又回到了台北,一个热闹的城市。那几天刚好是进冬的开始,台北的天气还不是很冷。之前在太鲁阁的天气,简直就是冷得。。。。发抖,但是很爽!
台北是逛街的好地方,尤其是在西门町购物,简直就是我们的天堂。
我们是背包旅行,所以想走哪里就哪里,简直就是穿梭了台北各好玩的地方!
而今天,我们来到了台湾故事馆这个地方。

“台湾故事馆”是用展出的实物,在说台湾的故事,它将四十年前台湾常民生活从历史文物的典藏中重新演绎,再现了四十年前台湾原来的风貌。

http://blog.cnr.cn/attachments/images/article/00/00/1D/33.JPG
走进“台湾故事馆”,一阵古风迎面扑来。一棵用水泥做成的巨大榕树下,是一个古色古香的亭台。在该馆销售部杨小姐的引领下,我们轻轻推开了木栅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馆中的一条古街,漫步其间,令人坠入怀旧的时空隧道中,仿佛来到了我们这些年轻人未曾看过的旧时情景。

我们姐妹一行,就随着这时空隧道,参观了古时台湾街道 ,建筑物,甚至体会了那种古时候的风情。

都说是有建筑物,建得也栩栩如生。来到一间旧时戏院门口,一位也和我差不多有灵异体质的姐妹说要到后面的厕所,而我们其他人就走到戏院入口处。就像上个故事,也是那种布帘的,我没想到相同的情形再次重演,只是这次我已经学乖了,手才刚动到布帘,就觉得鸡皮疙瘩,我没有接下去的动作了,而是转身向其他人说,我们走吧,此地不宜久留,大家也很听话,其中一位还说,哟,干嘛又这样啊?和你出门旅行真的惊吓多多哦!这时,那位去厕所的姐妹突然慌张的走出来,也和我说了相同的一句话,他先问,咦?你们那么快就出来了?那就好,走吧,此地不宜久留!我们大家也知道了,赶紧散人,而这次,刚刚投诉的那位姐妹加了也是相同的一句,只是这次她加了多一个字,哟,干嘛又这样啊?和你们出门旅行真的惊吓多多哦!

大家只好离开就戏院,又到处逛其他的建筑物。其实,这里的这些建筑物,一些都是封闭,不让我们进去看,我们只能往外望穿而已。来到了最后的地方,我们坐下来休息,累了,就在休息的时候,我就想大家申诉,为什么有些建筑物都不给我们进去看,尤其是我们休息地方前的那间。你们看,都有人在里面不懂做什么,门关着,但是还是可以看到他们走来走去,我真的很想看看里面到底是怎样的哦!

坐在我旁边的姐妹突然啊!的一声大叫起来,还跳了起来,喊道:哟!你别那么恐怖好吗?刚才戏院已经很恐怖了,现在你说得更恐怖啊!(她手指着那间屋子)那间,里边根本就是空空的啊! 哪来的人啊?连个影子都没有啊!

我还狡辩道:你瞎了啊?呐看,现在那些人影不是还在走来走去吗?会不会是工作人员啊?走,去看清楚!

二话不说,我就拉了她到屋子前面看个清楚,不管她肯不肯,就是要弄清楚里头到底是什么人!

走近一看之下,里头哪来什么人?空空如也,看来,又中遭,鬼影!

我们啊的一叫,跑离那边,大家也二话不说,离开了这个时空隧道,回归原本的世界。

过后,还被大家酸了几句,唉,我也没办法啊!因为我根本都不懂那是鬼,因为我以为是和我们一样同类嘛!这次旅行,差一点就被大家丢回国,因为每次都让大家吓得差点得吃惊吓丸!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