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 (2) 地主公 (1) 高速公路 (1) 华人七月 (1) 降头 (1) 郊外 (1) 老人 (2) 旅行 (1) 美女 (1) (1) 墨西哥 (2) 拿督公 (1) 女人 (6) 清明 (1) 日战后 (1) 宿舍 (12) 台湾 (3) 泰国酒店 (7) 外来物 (1) 小鬼 (1) 学校 (8) 艳遇 (1) 医院 (4) 婴儿 (1) 租房 (9) Fraser Hill (2) jessieobi (5) NILAI (3) tenten (1)

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老妈的生产故事

那年,老妈就要生产。
就肚子绞痛,要生了。
那晚半夜就生了我。

可是,对面的孕妇难产身亡,只留下一子。( sarawak 友族)
那天的babies都住在nursery room.

当晚,什么事都没发生。
但是我老是哭哭哭哭。。。
在nursery room 哭,吵到其他babies也哭。。。但我就爽,就睡着了。(坏蛋)。
nurse 很讨厌我,
有一次就把我丢给妈妈照顾。
一丢过去,我就连续几天不吵不闹。乖乖的。
nurse 也很希奇。

7天刚好。。。
那晚,那难产孕妇的家人来叫魂。
原本医院静静的,竟然“碰” 一声吓倒正在睡觉的妈妈。。。
醒来看到她的家人一直叫说“ ah nui, balik la gao" 意思很明白,”女,现在快回来。“

医院的门那么重都给它翻来覆去。。。代表她来了。
但是,它来了一下,就去nuesery room 看baby...
它的baby在那里睡觉,给它这样子碰来碰去都吓哭了。
所有babies都哭到神经病。

妈妈说,它回来看孩子。
妈妈怕它会来抓我,就把我放在她身边,不去睡nursery room.
妈妈说我好似有豫感它会回来,
在它来前4个小时就哭到它来,我就静静。
人家那里大风大闹,我却睡很安稳。

一直这样重复几天,
她的家人每天9点晚上来叫魂。
可是都叫不走。
之后它的孩子死了。
闹的更恐怖

它一直在医院nursery room kacau babies...
来着不走。
妈妈看到了就很怕,快快叫婆婆把我带回家,
因为妈妈晚上睡觉的时候,
它谁都不压床,它压妈妈。
看来是觉得妈妈抢了她的baby.
因为我和它儿子同一天出生。并没有其他baby了

之后,nurse 很dulan它每天来ka ka cau cau...
就喊“你还来做什么!!!baby都给你吓死,还来抢别人的baby!!!你孩子已经死了,去Allah 那里了。。。不要再来kacau别人!回去!!你要你孩子好,就乖乖的回去Allah 那里赎罪“

很奇的是。。。
所有的大风都没有了。。。
一切回复平静。

妈妈开衣服,看到很多痕。。。黑青。。。
心里暗暗的觉得很亲幸它没有带我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