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 (2) 地主公 (1) 高速公路 (1) 华人七月 (1) 降头 (1) 郊外 (1) 老人 (2) 旅行 (1) 美女 (1) (1) 墨西哥 (2) 拿督公 (1) 女人 (6) 清明 (1) 日战后 (1) 宿舍 (12) 台湾 (3) 泰国酒店 (7) 外来物 (1) 小鬼 (1) 学校 (8) 艳遇 (1) 医院 (4) 婴儿 (1) 租房 (9) Fraser Hill (2) jessieobi (5) NILAI (3) tenten (1)

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树上的女人

树上的女人

有一年的七月第一天,我与两位好友到朋友家去做客。朋友家在雪州的kuala kubu baru ,当时,其实,那位朋友,也算是我的旧情人吧,只是当时他还在追求中。我们在另一位朋友家过夜,早上一大早,旧情人就打了电话给我们,说要请我们吃早餐,我们就过去了。
吃完早餐,不想我们那么快回的旧情人提议我们一起上Fraser hill。其中一位友人没去过,我们就答应了。一辆车五个人就上了去。

其实,那天我就是不想上,但是为了不让朋友失望,也勉强答应。上去的路途中,我就是觉得身体有点不舒服,Fraser hill 的路非常的弯曲,好几次,我都想呕吐,就知是忍着。到了山上,我已经忍无可忍,冲向厕所吐了,还被大家笑我没用,都浪费了有心人请我吃的早餐。
我们在山上呆了几个小时,呼吸了那里的新鲜空气,因为我们的赶回家,隔天还得开工,就打算下山了。回去的路途中,我又开始没用了,肠胃就是一直闹情绪,这次,我就是无法忍耐到山下了,就要朋友停车让我呕。

http://farm1.static.flickr.com/28/99845284_1922a520ed.jpg

山上的路是弯,站在路边靠斜坡呕吐却很害怕,害怕不小心就跌进深渊里,因为那可是森林哦。所以,我的旧情人就在旁边等候我呕吐。

就开始呕吐的那个时候,我眼睛好像瞄到了森林里的树好像有些东西,我就仔细的在看,不看还好,一看,什么呕吐都躲回肠胃了,我看到了我正对面的一颗大树上,有个女人,模糊的,就坐在树上,看着我呕吐。那时是大白天呃!她,还摇着双脚,我退了一步,旧情人还以为我要晕倒,赶快扶了我一把,我告诉他不想吐了,我们还是赶快下山吧。

上了车,我也二话不说,朋友们问我还好吗,我说待会儿下到山了才说。

下到山时,我就把刚才那一幕告诉他们,吓了他们一跳,还问我那个有跟回来吗?我说幸好没有,也许他只是好奇我为什么会在那边而已,并没有恶意的。但自那天后,到今天,应该都有7,8年了,我都再也没去那个 地方了。其实,这是我第二次来Fraser Hill见到这东西,试问,遇到两次,同一个山,还想再去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