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 (2) 地主公 (1) 高速公路 (1) 华人七月 (1) 降头 (1) 郊外 (1) 老人 (2) 旅行 (1) 美女 (1) (1) 墨西哥 (2) 拿督公 (1) 女人 (6) 清明 (1) 日战后 (1) 宿舍 (12) 台湾 (3) 泰国酒店 (7) 外来物 (1) 小鬼 (1) 学校 (8) 艳遇 (1) 医院 (4) 婴儿 (1) 租房 (9) Fraser Hill (2) jessieobi (5) NILAI (3) tenten (1)

2014年7月16日星期三

恐怖笑声

中四那年,我们学校主办了一个升学讲座营,班上只有几位时被选到参加,而我就是其中也不知是幸运还是不幸中之大幸的那个。

讲座营是3天2夜,在一所国中进行。当时是学校假期,学校是住宿学校,所有该校住宿的同学都回了,就只有我们营的学生,所以我们都很开心。

说了是住宿学校,我们睡觉的地方当然就是该校的宿舍啦。那是我第一次在学校的宿舍过夜,也是第一次这么大班人在同一个空间睡觉。整间房间很大,都是双层床,我很开心因为没有睡过这样的床嘛!

http://i.dailymail.co.uk/i/pix/2013/11/22/article-2511786-1993A32600000578-214_964x667.jpg

临睡前,负责顾夜的老师交待我们,晚上睡觉就睡觉,千万别出来走动了,其实刚听之下,老师的话好像有点怪怪的,但是,搞了一整天,其实大家都累了,还想出去走动咩!睡觉是最重要的因为明早6点就要起床了。

我睡底层,我的好友~亿,就睡上层。半夜,也不懂几点,突然我被亿摇醒,我睁开朦胧双眼,责备她,问她干嘛啦,她说有点怕,想和我睡,我还骂她胆小鬼。但觉得不对劲,他好像在抖,这时我的睡意全没啦,因为我的鸡皮疙瘩突然都来拜访了。当时,突然想到爷爷的吩咐,心中就念起了护法,我的枕头下还有一支很长的铁钉呢!知道我为什么会带铁钉吗?因为来之前,爷爷说学校过夜怎样都要准备这些武器,学校是很多这些东西,尤其是住宿女校。

我小声的文亿她看到什么,因为在我床上,她也显得没那么怕了。原来,她本来尿急,醒来想要我陪她去厕所,但是隐约听到有女人唱歌的声音,还听到一些笑声,很轻的笑声。没错,我念咒的时候,就听到那笑声,很轻的那种,忽远忽近的笑声,我很难形容那种声音,到现在我都还记得很清楚,看来这一世人我是不会忘记这种让人心里寒到谷底的笑声。

我要她闭起眼睛睡觉,不能谁都得假装睡,因为 我看到了窗外(我们的宿舍在三楼)树上有个白影,是个女人的影子,坐在树上摇脚!当时,我的心简直就要跳出来跑掉似的。那种恐怖,无法形容。我都会觉得那么害怕,如果被其他人看到,不乱成一团是假的!我这时顾着保持冷静,但是它好像知道我看到它似的,就是一直笑。我这时候也冷静了,被它的笑声惹火了,因为那笑声好像在讽刺我们怕它。我把咒语念出来,本来是在心理而已。而且我是对着她念,虽然还是害怕,但是如果让她继续在那边,我看还没到凌晨我就疯掉了。我想到包包里还有三宝,就拿了出来,还有一张爷爷制作给我的符,我把法宝都放在我身上,嘴里还不停的念咒语。不到一分钟,那鬼笑声停了,但是它还在外面,过不久好像很不甘心的不见了。我还是不能安心的睡觉,就这样坐到6点,看见有人起床了,我们才去厕所。

我们也不敢将事情说给老师听,只是早上时,就和几个朋友议论纷纷这件事,原来,楼下宿舍的朋友也听到笑声,她们怕得哭,但是怕惊动它,大家只是躲在枕头地下哭。第二夜,我们告诉老师因为最后一夜,我们要睡一起,我和亿就搬到楼下睡。其实我们累得要死但是都不敢睡,怕它今晚又来。我这次早早就把法宝拿了出来。。。。。。。

+++++++++++++++++++++++++++++++++++++++++


我这次早早就把法宝拿了出来,而宿舍的朋友们都很合作,大家也怕它,更怕老师知道,大家也都很有义气,坐在一起好像备战的样子。那些马来妹看到我们奇奇怪怪的举动也都过来问我们原因,本来不想讲,但是其中一个朋友就冲口而出说:semalam ada hantu gelak di luar sana. 这时我们不得不把事情说出来。其中一位马来妹突然战战兢兢的道处,aku pun terdengar!

有人提议告诉老师,但是我们说,老师肯定不相信的, 就看看今晚怎样。就叫她们也念她们的可兰经。为了打发时间,我们就关灯,(怕老师发现我们没有睡)玩我们带去的UNO。大约一点多左右,其实那时我们都很憋尿,但是害怕所以都忍着,这时几个马来妹也说要上厕所,因为实在是忍无可忍,膀胱也快爆了,十多个人就一起上厕所,想想也应该没那么猛吧。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大家快手快脚的如厕后,也没事发生,呼了口大气就回宿舍。刚进房 ,就看到其中一个马来妹哭,这时本来关着的床,不懂谁鸡婆开了,几个朋友在安慰她,问原因,原来就是她去开的,说很热,在开窗的时候,看到窗外树下有一个头发很长的女人对着她笑,她的笑容很恐怖,吓得马来妹跌坐在地上,哭了。我身上有法宝,就鸡婆的走过去想关窗,那知道刚到窗口,寒风刺骨的吹过来,我看到那女鬼就在树上看着我们。这次她没有笑了,反而是。。。。。怒视着我!!!我{:3_84:}啊。。。。。了一大声(吓到)因为,我看得很清楚,不是模糊的,她的脸,真的很恐怖!瘦瘦的脸颊,好像几百年没吃东西的厌食症病患者,头发是长,但是没经过打理,很乱!!简直就是。。。。。丑鬼一个!!!!为什么它不像我小时候在马来坟场看到的美丽女鬼??(这是后来我想的)

大家看到我这样,也都尖叫了起来,顿时场面哭得哭,叫的叫!我再看看窗外,那丑陋的女鬼不见了!但是大家还不能停下来,当然,也惊动了老师!

老师们安抚了所有人,我们把所有的事都一五一十的说给老师听,其中一位宗教老师带领一些同学祈祷,说没事了,叫我们都谁在一起,我们想,老师应该也是相信我们的话吧!
一夜平安,丑陋女鬼也没来捣乱,看来它也被吓到了。隔天,我们中午就回家了。

回到家,刚想踏进门,被爷爷喝了一声,我也吓到,爷爷叫我先在外边洗脚, 还不要进门,过后拿了一杯水,念了咒语,放进嘴里,突然对我喷得满脸满身都是水+ 他的口水。然后叫我用那杯水洗脸,手脚后,喝了,才可以进家。进家后,我还来不及说故事给他们听,爷爷就问我前两晚是不是看到了什么?为什么有个女人跟到家门口。 我也吓到了,中午哦!那丑陋的女鬼尽然跟到我家,没死过哦!原来刚才爷爷喝一声,并不是喝我,而是丑陋女鬼!

我就告诉大家所遇到的事情,爷爷拿了一盆水看,说,那是pontianak,幸好我有带那些法宝,它都不敢靠近,只是能在外面吓吓我们罢了,过后因为不甘心我鸡婆,所以跟着回来,又靠近不到我,做不了我什么,衰衰遇到我爷爷,现在都没得当鬼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