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 (2) 地主公 (1) 高速公路 (1) 华人七月 (1) 降头 (1) 郊外 (1) 老人 (2) 旅行 (1) 美女 (1) (1) 墨西哥 (2) 拿督公 (1) 女人 (6) 清明 (1) 日战后 (1) 宿舍 (12) 台湾 (3) 泰国酒店 (7) 外来物 (1) 小鬼 (1) 学校 (8) 艳遇 (1) 医院 (4) 婴儿 (1) 租房 (9) Fraser Hill (2) jessieobi (5) NILAI (3) tenten (1)

2013年12月22日星期日

424房号 Part 4 完结

424房号 Part 1 换房记
424房号 Part 2 一个人的夜晚
424房号 Part 3 驱鬼
424房号 Part 4 完结

终于熬到E回来了,神奇的是E的病已经痊愈了!怎么才两天就完全回复了? E好像明白了我的疑惑,她娓娓道来整件事情。原来那天E一回到家乡,她妈妈觉得她好像有点不妥所以带了她去神庙。而E一到庙里,觉得全身非常不舒服一直冒冷汗。当她们去找师傅的时候,师傅劈头第一句就对E说:你带了不净的东西来这里了,“它们”从外面一直跟着你到这里因为想要找机会弄。。。E和她妈妈都吓坏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这么严重啊?

E妈妈在追问之下就知道了事实的真相。原来424太久没有人住所以多了很多“住客”,而我们搬进去就等于抢了“它们”的地盘。 “住客”有好几个哦,一个常常就在衣橱那里,一个就在门槛那里还有一个就是在E的床上!最要命的是E天天和“它”同眠。 E问我:”你之前没有发现我根本不知道你在和我说话吗?师傅说是“它”在搞事,“它”附在我的身上所以我听不到你在讲话”。。。

http://photos.steply.com/photos/e18yo86/jccxs87s.jpg
由于“它们”的存在所以这个房间长期都是处于冷冰冰的状态。 E还告诉我,每次我没有在的时候就会听见有人在她的床边走来走去的声音,要不然就是拉衣橱的门等等。而只要我在这些现象都没有发生。因为E天天和“它”接触所以身体越来越弱,而“它们”更想弄死她因为想得到E的身体。我听了之后就问E,为什么“它们”不来搞我呢?因为住的有两个人啊,为什么就是E中招啊?而我就只是在她没有在的时候听到一些奇怪的声音呢?原来根据师傅所说我是一个心智坚强的人,加上命比较硬所以“住客”没有这么容易搞到我。 “它们”选择个别击破的方式,也就是说先把E弄死之后才来搞我。

E还爆出了更麻辣的后话,她说师傅其实有和“它”(跟着她回家的)谈判过,但是谈判失败了。 “它”当场被师傅打到魂飞魄散。但是除了“它”,房里还有几个其他的“住客”所以E她和她家人才火烧屁股的赶回来学校做这个洒花水这个动作。这个动作其实有个名堂的,叫做singkir(驱赶),意思就是强制性的把“它们”赶走,如果不走的被花水溅到就会魂飞魄散。。。

我到不知道那些《住客》是否真的又被赶走?但是无可否认的是当进行了这个洒花水的仪式之后,我的房间就变得和其他人一样了,再有没有那种冷冰冰的感觉。这个事情我没有和别人说过,因为我觉得这么离奇的事情说了也没有人相信。我其实很想知道你们相信我所说的这么奇怪的事吗?

《完结》

424房号 Part 1 换房记
424房号 Part 2 一个人的夜晚
424房号 Part 3 驱鬼
424房号 Part 4 完结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博主很久沒有更新了,來了很多次,期待有新的分享:)

Cpei 说...

谢谢Sin Isher的支持,最近有点忙碌,会尽快update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