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 (2) 地主公 (1) 高速公路 (1) 华人七月 (1) 降头 (1) 郊外 (1) 老人 (2) 旅行 (1) 美女 (1) (1) 墨西哥 (2) 拿督公 (1) 女人 (6) 清明 (1) 日战后 (1) 宿舍 (12) 台湾 (3) 泰国酒店 (7) 外来物 (1) 小鬼 (1) 学校 (8) 艳遇 (1) 医院 (4) 婴儿 (1) 租房 (9) Fraser Hill (2) jessieobi (5) NILAI (3) tenten (1)

2014年7月16日星期三

诡异的木头

小学时候,很喜欢到河边游泳,每次,爷爷都会交代不要超过7点傍晚回家,更不要带奇怪的外来物回家。但是我们小鬼就是当耳边风。

有天,家里来了很多亲戚,我们一些小鬼就一起到河边降暑。玩得尽兴,表哥不懂哪里来找到了一块奇怪的木头,告诉我们他要带回去,放进鱼缸一定很特别很漂亮。

回到家,也没让大人知道就直接放进车子里,载了回家。

两天过后,姑姑带着表哥,再次出现在我们家,当时,我刚好放学回家,看到姑姑的车在门外,特别高兴因为心想又可以和表哥们去河边游泳了。

进到家,就看到表哥坐在爷爷房间里,没想那么多就直接喊了他,奇怪的是,他就是不回答我,和平时的表哥不一样。妈妈叫我别出声,说爷爷在办事,我也莫名其妙。这时,表哥突然大笑起来,看着我,说:嘿,小妹,又看到你啦,要不要一起玩?

我吓到了,因为,表哥的声音,为什么变得不一样?是。。。。是。。。女人的声音!!而且表哥从不叫我小妹的啊!!

这时,爷爷叫我进去,问我那天去河边是不是犯了不该犯的事?我想了很久,就是想不到,哪知表哥又出声,道:怎样?小妹,忘了我啊?不是你们待我回来的吗?现在又想抛下我啊?然后就很凶的样子看着我,如果不是爷爷在那边,我想,我都会漏尿了!!

爷爷问我们到底带了什么东西回来,后来我就想到了那块奇怪的木头,就告诉爷爷。 爷爷叫姑姑马上回家把那块木头拿来。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gtA9mglcUC6wdOy-QpUirh0rJ-_02dzcU5gUFDMBLj5lbmi1wMqBEcFbJ17UCi8ElLSNvxG0nyQrZrhX0iZx9FuzknGvYB0k4re-s1BSFxzcnaVFYgEzUbphFPks-0UHx1GBhPKQpTwlio/s1600/RES02655.JPG
姑姑回去的期间,爷爷就把表哥先处理,爷爷做了一杯水给表哥喝后,他就睡了。爷爷过后告诉我,那块木头有“精”在里面,而且很凶,如果慢一步,表哥就会跟她去了。原来,姑姑这两天突然发现表哥一直不讲话,眼神不一样,姑姑和我的体制一样,可以感觉到东西,就把表哥带来,哪知道表哥来到我们家时,拉到半死都不要进家门,后来爷爷用了他的方法后,表哥身体里的那个东西终于露出了。

姑姑把木头带来后,爷爷就对那个她说,要她回去该去的地方,但是,她就是不肯走,爷爷二话不说,又拿了他那件臭骂毛巾,往表哥身上鞭。大家看了都。。噢!的一声,因为我们都知道,那件抽毛巾的威力,一鞭,没得说了,肯定连鬼都没得当了。那只东西喊得很凄凉,爷爷叫爸爸把那块木头烧了。这一烧,表哥就醒了,还奇怪为什么他会在这里。过后,我们两个当然逃不过被骂一顿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