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 (2) 地主公 (1) 高速公路 (1) 华人七月 (1) 降头 (1) 郊外 (1) 老人 (2) 旅行 (1) 美女 (1) (1) 墨西哥 (2) 拿督公 (1) 女人 (6) 清明 (1) 日战后 (1) 宿舍 (12) 台湾 (3) 泰国酒店 (7) 外来物 (1) 小鬼 (1) 学校 (8) 艳遇 (1) 医院 (4) 婴儿 (1) 租房 (9) Fraser Hill (2) jessieobi (5) NILAI (3) tenten (1)

2014年7月16日星期三

他在我左右,前世情人?


话说几年前,我逍遥快活过了自己想过的生活后,刚回来大马,就出社会工作,那时爷爷也去世了,所以什么都得靠自己了。

我自己租了屋子,(因为我比较喜欢自由)一个人住,是单层排屋,三房一厅,偶尔我妹回来长住几个星期。其实屋子也蛮旧的,但是胜在我喜欢那个地区,而且我把屋子摆设得很整齐,住起来很舒服。大概几个月后的一个晚上,我在睡梦中好像看到一个男生。不是华人,是外国人,我不懂是不是我之前呆在国外一段时间,所以连梦都是外国人。

http://www.ganpow.com/uploads/allimg/120521/1JPVX3-1.jpg
过后我也忘记那梦境如何,但之后,这男人就一直出现在我梦里,还像连续剧那样,演着我和他的故事,有时候我甚至可以察觉他就在我左右,好像在守护我那样。那时候,我整个人就是怪怪的,放工后就是回家,睡觉,好像已经沉迷这段故事里,连朋友约我出我都拒绝,更不用说是和别的男生约会,那时候,好像每个现实中的男人我都没正眼看过,觉得这些男生都不及他。

我那时候差不多几个月没回家乡了,父母也觉得奇怪,妹妹就借故来我家住,其实是托了父母之命来观察我。妹妹来到的几天就知道我不对劲,连忙问我到底发生什么事了,我把梦境都告诉了妹妹,你们知道吗,那晚,那个男人就在梦里责备我告诉妹妹我的事 ,那晚妹妹甚至还被鬼压床,你们说邪不邪?

第二天,妹妹告诉我她的遭遇,我也很生气了,我知道这不只是梦那么简单了,生气是,不管是什么东西,伤害到我的家人,谁都没话讲了,我不会罢休的。我拿几天假,和妹妹回一趟家乡。到了家,我就上香我们的祖师,让祖师为我办。

几天后,我回到工作岗位,晚上睡觉又梦见他。这次,他是来道歉,说很奇怪,这次,我可以明显地听到他的声音,之前都好像梦境这次很真实。他说,他要走了,等了我那么久,终于见到我,以为我们会又在一起了,但是现在知道我们是不可能所以他还是自己先走,其实他明白这一切是因为有我的“天使”(其实是我们的祖师守护神,他以为是天使)在我身边,他不用再守护我了。说完,我也醒了,眼里还有泪,我哭了!其实我自己也有舍不得,但是它不是人,我还得过我的人生啊!哪天之后,我也没再梦见他,也察觉不到身边有它的存在了。我的生活又恢复正常,直到我遇到我丈夫,才知道,原来我的姻缘真的不是和东方人,而是西方人。难怪那么多年来,我妈一直为我到处算姻缘就是算不到,每次算姻缘的都会告诉我妈,你的女儿很特别,不属于我们这边的,害得我妈担心得要死,现在才知道所谓不属于这边的意识是这样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