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 (2) 地主公 (1) 高速公路 (1) 华人七月 (1) 降头 (1) 郊外 (1) 老人 (2) 旅行 (1) 美女 (1) (1) 墨西哥 (2) 拿督公 (1) 女人 (6) 清明 (1) 日战后 (1) 宿舍 (12) 台湾 (3) 泰国酒店 (7) 外来物 (1) 小鬼 (1) 学校 (8) 艳遇 (1) 医院 (4) 婴儿 (1) 租房 (9) Fraser Hill (2) jessieobi (5) NILAI (3) tenten (1)

2014年7月16日星期三

小鬼和降头

这故事就发生在我还没来墨西哥之前。那时候,我和老公是住在一所公寓。还有一对男女,还没结婚,男的是华人,女的是马X人。

其实,我不喜欢那女人,觉得她好像阴阳怪气的。但是那男的对她千依百顺,更奇怪的是,女的很很胖的那种,又不美,还有一个儿子,和别的男人生的,住在她娘家,每天,就是看到男人帮她洗所有衣物,包括内在美!(我老公都没帮我洗过)而她就只是每天睡觉和看戏而已,连吃都是男人煮了那进去房间给她,只是不懂有没有喂她吃而已。

http://images.yaochanglai.com/wp-content/uploads//2013/10/a8YVZ_GEyAUE.JYRV_.85YQ.jpg
要讲的是,我们夫妻找到更好的地方想要搬了,男的就问我老公搬去怎么样的屋子,我老公也就说搬到排屋去。第二天,很好笑,男人告诉我老公,他们也要搬了,而且是明天就搬,因为找到了间又便宜又大的房子。我就告诉老公他们眼红我们要搬到排屋所以也就赶快先搬,想要胜过我们,真是幼稚,这样的东西都好比!

问题出现了,他们真的是连夜把东西搬走,都不懂怎么可以那么快找到房子!他们走的那个晚上,屋子就开始散发让我难受的气氛,对,就是阴森的气氛!感觉有某个东西一直在监视我们!很恐怖的感觉!

我们有一只很聪明的小狗,只是小小狗,因为我们住的是公寓,不方便养狗所以才为了它而搬家的,我的小黑平时是很乖的,但是那天晚上,怎样拉它都不肯出客厅,还一直对着客厅前的阳台很凶的慌吠。加上我的灵感,我就更肯定,家里的阳台有东西,而且是来者不善的那种。我把事情告诉老公,他说别去理它,我们祷告,那东西应该是伤害不到我们,不然它也不会只是在阳台而是早就进来了!幸好,我们隔天就搬出了,不然,事情应该没那么简单。

过后,我把事情告诉一位马来朋友,他说,那是马来人的saka,就好像是养的小鬼那样,专门帮助人监视或要害某一个人。他说,也许是我的守护神很强,那东西根本就是上不了我们,不然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我很好奇,也确定了一件事,好奇的是,为什么要陷害我们,我们夫妻一直以来都不曾和他们有什么瓜葛,确定的是,那男人,就是被她的降所控制,因为男人曾经个告诉我们夫妻他在房间看到很奇怪的东西(一包用布包着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