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 (2) 地主公 (1) 高速公路 (1) 华人七月 (1) 降头 (1) 郊外 (1) 老人 (2) 旅行 (1) 美女 (1) (1) 墨西哥 (2) 拿督公 (1) 女人 (6) 清明 (1) 日战后 (1) 宿舍 (12) 台湾 (3) 泰国酒店 (7) 外来物 (1) 小鬼 (1) 学校 (8) 艳遇 (1) 医院 (4) 婴儿 (1) 租房 (9) Fraser Hill (2) jessieobi (5) NILAI (3) tenten (1)

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夜半恐怖敲门声

今天我要说的故事是关于我生病的时候所发生的事情。记得我还在学护哪里的时候最后一年,也许是因为接近大考压力过大导致病菌找上我。那天我发烧伤风,晚上自习后我想早点睡但是药我忘了要吃。倒头正想大睡结果给隔壁房的马来婆看到,逼我吃药。无奈之下我只好乖乖的吃了,当我吞药丸的时候,我听见窗外被不断地拍打;好像有人在外面要进来似的。对了,忘了跟大家交代后来某些原因我搬去B座4楼最后一间房,不过也好因为4楼的房间全部都有冷气的。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gtCV4zQLGqFeweFFY8AG6-a1FQb1p6Zq2TUYahzUgYDMLlc7qrDmosz0x5P1mGYSUH76nOf9PNal4p3E3dHoq5nKB76EsTbHgaXrUCXT79v2UXQHci0Qxs6B1tu12ODquUc-0Xp4cK05w/s1600/Scary+School.jpg
言归正题,那时候我的脑袋已经开始wi wang wang 的感觉,意识已经接近模糊了,但是当我听到有"人"在窗外不断拍打木窗时,我吓得立刻清醒过来,我可怜兮兮地看着我同房室友要她帮我看到底是什么东西在拍打窗口。当她下定决心要走去开的时候突然我们整座楼的人都听见很清楚的尖叫声"啊~"当时候我真的吓傻了,我这边都还没解决那边又有叫声?那种恐怖的感觉渐渐蔓延我全身。当时候我真的很害怕但是我又想要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情,因为当我已走出去的时候我听见有人喊"全部人快点回自己的房间!没事的,别出来!"我看见很多人慌张地跑来跑去,感觉好像世界末日要来了。

突然,我身后有一道力把我拖回房!回头一看原来是隔壁房的马来婆和我的室友。随后她们把房门关上,临走之前她还吩咐我"你别开门到处走,把门关得紧紧的。我们有这房间的钥匙有人敲门你也别开,我们出去外面打听情况。以你现在的情况别出去,因为很容易招惹上那些东西"说着她们便把门关上把我自己一个人留在房间。当她们出去不旧我再次听见叫喊声"啊~"而且门外不断有很多脚步声走过,而且走得很着急。

"碰碰碰!"这时候我房间的窗口又不断的发出拍打声!于是我便装睡咯,以为这样就可以蒙混过关。结果是相反的!这次它拍得更大声!"碰碰碰!"就连周围的墙壁都听见那拍打的余音和余震声。当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好躲在被窝里哭泣。第一次,我觉得这样无助这样绝望。不久我的室友和马来婆回来了,我问她们外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她们说,刚才有一个低年级的学妹被鬼上身所以才会叫我们躲在房间。现在事情已经解决了要我别担心。事情就这样解决了。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