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 (2) 地主公 (1) 高速公路 (1) 华人七月 (1) 降头 (1) 郊外 (1) 老人 (2) 旅行 (1) 美女 (1) (1) 墨西哥 (2) 拿督公 (1) 女人 (6) 清明 (1) 日战后 (1) 宿舍 (12) 台湾 (3) 泰国酒店 (7) 外来物 (1) 小鬼 (1) 学校 (8) 艳遇 (1) 医院 (4) 婴儿 (1) 租房 (9) Fraser Hill (2) jessieobi (5) NILAI (3) tenten (1)

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女生宿舍

在我还是学护的时候,我们是被规定一定要住宿的。我被安排住在block A 3 楼 最后一间在厕所隔壁的房间。当我一踏进去的时候,我感到那间房间很冷(明明那时候是大白天中午3点多,最热的时候,怎么这房间会怎么冷呢?而且那时候没有空调,风扇也没开怎么会这样呢?)我没多说什么,放下行李后便到礼堂集合。当天下午,有2个比我大一届的学姐来找我。聊着聊着她们也没说什么,只是我看他们的眼神好像有东西在隐瞒着我。我也不去追问因为那不是我的兴趣。

接下来的日子我也渐渐淡忘了我当初来的怪异感觉,直到。。。。。

华人七月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事。那晚我在我的房间温习功课。还记得当时候已近晚上10点了。可是我房门外还是很吵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你们都知道印度人他们讲话很大声的,加上马来人更加吵)吵到最后我没办法温书直接打开房门对着她们大大声的说'diam la,bising sangat macam mana i nak tiduk ni?'

静了10分钟又来吵了,我真的受不了走去隔壁房间敲门问她们。

“你们到底怎么了?吵什么?”
“没什么。。。。” 但是眼神很闪烁不愿看着我说。

隔天一早。。。在课堂上我偶尔听到马来妹说着昨晚他们半夜上厕所遇到东西。我不动声色翘高耳朵光明正大的偷听他们讲的内容,内容大概是这样的。。。。

昨天晚上她们上厕所,一个在厕所门外守着,另一个进去解决。过了20分钟站在门外的那个开始有点不耐烦,敲门要里面的快点出来因为她很不舒服,感觉好像有点不对劲的地方;总之就是要快点离开那地方。说也奇怪当他敲完门后,在里面的那个就走了出来(静悄悄的那种)双眼无神的走出来,当然在外面的那个也没理会那么多就走上去跟她说:“你在里面干什么?这样久,叫你没有应我。”站在洗手盆的那个就没回答她,使劲的看着镜子。就在这时候从厕所走出来一个人。那是跟她站在洗手盆的那个一模一样。。。

“咦?这谁来的?”当她还没说完,站在门外的那个马来妹就拉着这个刚出来的朋友头也没回的跑。

http://www.download.micare.mn/uploads/scary_mirror_by_didstock.jpg
至于,那个出来站在镜子前的那个是谁并没人知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