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 (2) 地主公 (1) 高速公路 (1) 华人七月 (1) 降头 (1) 郊外 (1) 老人 (2) 旅行 (1) 美女 (1) (1) 墨西哥 (2) 拿督公 (1) 女人 (6) 清明 (1) 日战后 (1) 宿舍 (12) 台湾 (3) 泰国酒店 (7) 外来物 (1) 小鬼 (1) 学校 (8) 艳遇 (1) 医院 (4) 婴儿 (1) 租房 (9) Fraser Hill (2) jessieobi (5) NILAI (3) tenten (1)

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Highway 奇遇记

N年前,有一次和前男友,载着我妈去港口吃海鲜。我们Kesas Highway一路下,回程当然也如此。那晚我们吃到很夜,大概晚上11点多才回。

路上车不多,偶尔才几架。坐在前座的我向来喜欢望风景,看着看着,就看到直直的highway前方,有一票大概为数7,8个人跨越highway。黄黄路灯的照亮下,加上还很远,只看到他们黑黑的身形。他们看起来走得很开心,有的连跑带跳,有的边翻筋斗边跑,看起来就是很开心。

当车子经过他们过马路的地方(从看到他们到经过他们过马路的点,大概只有5-7秒,前男友驾车很快),我不经意的望向左边,想说看他们是什么人,可是看到的只是highway旁一片草地,草地后是小山坡,却不见诱人的踪影。当时我还傻傻的自语:“咦~怎么酱快就不见了?”
谁知我妈在后座忽然答:“是咯!”,然后我前男友问:“什么不见了?!”追问之下,原来只有他没看到。

http://momvsmarathon.sanitydepartment.com/wp-content/uploads/2012/01/ravensdale_103011.jpg
回想那个highway旁的草地,很广没有树,加上有路灯照明,一眼看过去根本就没有能够藏身的地方,山坡又很陡,短时间是很难越过的。

没有评论: